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重点内容 版本大更新

  【本周重点更新内容】

  1.神武4官方助手测试体验报名

  2.宠物排行榜调整

  3.人物排位赛结算暨第十九届排位赛全明星开赛

  同时我们还对推荐站位、精灵附魔等内容进行了调整。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先驱体验】

  1.神武4官方助手先驱体验报名开启:

  (1)“神武4官方助手”与《神武4》电脑版数据互通,可完成部分日常玩法。

  (2)10月22日维护后至10月29日23:00期间,玩家可前往长安城(263,158)官方助手体验官处报名神武4官方助手先驱体验,入选先驱体验的玩家可以提前体验神武4官方助手。

  【玩法调整】

  1.宠物排行榜调整:

  (1)新增达人榜,该榜将按角色等级分组,分别收录各分组宠物整体养成度较高的前200名玩家;

  (2)新增精锐榜,该榜将按角色等级分组,分别收录各分组养成度较高的前200只变异及特殊宠物;

  (3)移除了宠物的天资排行榜。

  2.人物排位赛:

  (1)本赛季将于10月23日23:30结算,届时将同步开启第十九届排位赛全明星的报名;

  (2)新赛季将于10月30日19:45开启,届时可前往武天处参加。

  3.第十九届排位赛全明星:

  (1)90-119级分组的预选赛及淘汰赛将于10月29日-10月31日进行;

  (2)120-150级分组的预选赛及淘汰赛将于11月5日-11月7日进行;

  (3)对应分组预选赛开启进场后,仍有比赛资格的选手将无法转换门派;

  (4)报名后若无法根据队伍段位信息选出晋级队伍时,报名时间列前的队伍将优先晋级。

  4.巅峰精英赛淘汰赛开赛:

  (1)10月22日12:00将公布晋级淘汰赛的帮派队长名单及对战表;

  (2)淘汰赛将于10月25日、10月27日、10月28日21:30-23:30进行,21:30-22:00为进场时间;

  (3)10月28日23:30会根据各分组最终名次发放对应奖励。

  5. 宝图任务调整:每天前10次宝图任务在领取任务后可自动进行。

  6.推荐站位功能优化:

  (1)队伍每次满员时均会自动执行一次“推荐站位”;

  (2)优化了不同门派的推荐站位规则。

  7.精灵附魔调整:

  (1)取消了附魔时可能额外获得一种附魔的设置;

  (2)提高了各类附魔属性的下限值;

  (3)提高了每日的常规附魔次数,最大次数保持不变。

  8.其他调整:

  (1)提高了封魔岭刷出妖怪的数量;

  (2)10月22日维护后等级达到50级的角色可在青河镇(85,42)礼包精灵处花费一定神武币购买《释厄英雄》激活码,详情可前往礼包精灵处了解。

  【BUG修正】

  1.修复了特定情况下御烟破攻击破魂状态下的目标时回复效果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特定情况下追魂斩无法正常触发追击的问题。

  3.修复了毁天灭地触发星穹效果后伤害计算异常的问题。

  4.修复了特定情况下跨服擂台房间发言不可见的问题。

  5.修复了特定情况下野外对战人气扣除异常的问题。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故事:相遇是缘,因爱相随!
《神武4》速读比赛:孩子竟是全场转折点?
《神武4》新鲜事:神佑项链声控一发入魂
《神武4》冠军专访 紫气东来A队硬件展示
《神武4》大鉴赏:国标属性的满攻四红武器
点卡收费消费情怀?神武点卡版上线测试,互通版能救活神武吗
20万神武币都不用?压制敏攻暴力宠,高难日常首发冲击宠打造!
《神武4》新鲜事:拿到9级项链之灵不开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