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速读比赛:孩子竟是全场转折点?

  欢迎收看本期《神武4》电脑版一分钟速读比赛,本期小吉祥为大家带来第109届神武之战总决赛的对战解析:观战方“战无不胜”A队VS对战方“九天揽月”A队。

  阵法上:

  观战方选择“虎翼阵”,对战方则是“风扬阵”。

  阵容上:

  观战方:普陀、地府、力天宫、双龙宫组成双法无封阵容;

  对战方:佛门、盘丝、力天宫、五庄、龙宫组成双物理单封阵容。

  首发宠物方面:

  双方都以蚩尤为核心,不同在于观战方的蚩尤为反击流

  回合解读

  比赛前10回合,对战方以清宠布局,盘丝“情意绵绵”封印对手地府,佛门宠物为五庄卡“乾坤丹”确保顺利清宠。而观战方以反击流宠物应对,开局阶段,双方势均力敌。

  为破僵局,观战方率先向对战方天宫发难,凭借地府“生死判”、龙宫双“龙隐”及恐怖群法宠输出,虽未能击杀,但成功限制了其后续输出。

  对战方也迅速做出应对,佛门接连为天宫释放“治愈”,盘丝也开启“天地护法”避免对手双法压制。

  第11-23回合,对战方首次开启阵技,“寒风袭营”成功冻住对手普陀及两个宠物单位,并趁机压低观战方血线。

  观战方也不甘示弱,凭借“猛虎添翼”一举击倒观战方天宫和五庄,同时顺利回复血线,扳回一城。

  第20回合,对战方第二波阵技到来,可惜收效甚微,未能给与威胁。观战方状态得以保全,随后再次点杀对手天宫,同时开启“阎罗炼狱”进行压制。此举不但重创天宫,还取得了意料之外的重大收获:对战方佛门被观战方天宫孩子下滑击倒,陷入“恐怖”状态!

  第24-33回合,面对观战方持续的恐怖点杀,对战方只能连续交出“涅槃重生”挽救危局。

  观战方则乘胜追击,意图以极致的点杀彻底终结比赛,随着“破碎”、“羽袭”宠物陆续清理掉对战方的盾宠,对战方已无力回天。

  最终,观战方“战无不胜”A队,成功夺冠!

  结合双方数据来看:

  对战方盘丝高封印命中次数及佛门冠绝全场的治疗量在对局中起到巨大作用,而观战方凭借伤害总量上的较大优势最终略胜一筹奠定胜局。

  复盘整场比赛:

  对战方在比赛前期压制优秀,但观战方严格执行战术决策,不断防守反击,最终通过双龙宫的炸蓝和面伤,越战越勇最终取得胜利。

  感谢双方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对战,本期一分钟速读比赛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决赛速读:减速云垂阵阵技成关键
《神武4》大鉴赏:七剑下天山颜值第一?
《神武4》新鲜事:100次洗出来的蚩尤怎么样
《神武4》大鉴赏:一个饰物一本高必挡不住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公告 重点更新内容
神武4竟白给一个盒子?狗都不玩的登高探宝,队长奖励升级!
《神武4》新鲜事:挖山水一口气出三本潜能
129万兽独占一线?神武4门派现状分析,最受欢迎是天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