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宠物性价比天花板 冲击流宝宝打造

  在《神武4》电脑版,宠物是十分重要的存在!但想要拥有一只优秀的宠物,不仅要洗出优秀的资质,还得搭配合理的兽决,而兽决价格有高有低,有的十几万神武币,有的却只需要几千神武币。

  因此对于召唤兽宠物这一块,玩家经常苦于洗不出宝宝,为没有神武币打书操碎了心,那么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平衡这两者的宠物类型——冲击流宝宝,花费不高,但实战作用却不比任何一种类型的宝宝差。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冲击宠的打造思路:

  冲击宠的两个基本要求:

  其一,速度比目标快,因为冲击只停止目标当前回合的行动,若对方已经出手冲击将没有任何意义;

  其二,伤害结果高于目标等级×5,这是触发冲击的硬性前提条件,129阶段的冲击宠攻击力至少要在1900以上。

  冲击宠一般在飞升125阶段以上比较多,因为飞升125的宠物中的鹿灵,是全神武最契合冲击宠的存在。

  优秀的攻击与速度资质是冲击宠最重要的两项属性,因为冲击是只对选中目标有效,而青霜剑舞稳定双刀可以更大几率触发冲击效果。

  除了鹿灵之外,翎羽因其特殊技能流星飞矢,常常二次或三次命中选中单位且均可以触发冲击,也是打造冲击宠的好胚子。

  冲击宠一般只有两个流派:一个是敏血冲击宠,另一个是高速冲击宠。

  第一种打造思路:

  打书:高敏+高冲击+高气势+高偷袭+高神佑+高强力+特殊

  化龙鼎:瞬击+健魄

  御兽:先锋+嗜血

  三维冲击宠是指攻击力达到冲击击宠的入门要求,速度略高于一般的三维宝宝,同时兼顾气血生存能力,这类冲击宠主要用于针对一般的血攻宠和三维宝宝,但如果遇到高速暴力宠则会被压制。

  第二种打造思路:

  打书:高敏捷+高飞行+高强力+高逆击+高机智+特殊+护符小技能

  化龙鼎:瞬击+健魄

  御兽:先锋+针扎

  高速冲击宠是指在攻击力达到入门要求,剩下的全敏加点并配合高级敏捷、高级飞行甚至再加一本高级机智,最大化增加速度属性,以达到压制敏攻暴力宠。

  在难度本中,面对贪狼蚩尤这类爆发极强而脆的跟纸一样的宠物,有极大的战略意义,而这样的宝宝在日常中速度可以比岁星都快,伤害也不会很低,也是高难日常的优秀首发。

  我们可以看到冲击宠的核心技能:高级冲击、高级逆击、高级敏捷、高级飞行、高级机智,这几本兽决都是比较便宜的,根据笔者所在的区估算价格,打造这么一只冲击宠可能甚至20万神武币都用不到。

  所以,对于为打书洗宠的非酉玩家来说,其实冲击宠才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不知道看完这篇攻略你心动了吗?不妨尝试去打造一只颜值与力量并存的冲击鹿灵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资讯:
点卡收费消费情怀?神武点卡版上线测试,互通版能救活神武吗
《神武4》新鲜事:拿到9级项链之灵不开心
《神武4》大鉴赏:雪舞打造成剑气宝宝
神武点卡版释厄英雄限制三开 有什么亮点?
《神武4》出点卡版了?释厄英雄神武点卡版
《神武4》新鲜事:这高书封系看了都害怕?
《神武4》新鲜事:万中无一的副本箱子绝了
《神武4》传统双法再显威 战无不胜A队夺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