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河北浙江报名开启 城市玩乐会惊喜继续

   继9月、10月鲁粤两站圆满落幕后,《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再度启程,12月8日河北石家庄、12月9日河北保定、12月15日浙江温州、12月16日浙江金华、12月22日浙江台州、12月23日浙江绍兴,六大城市精彩依旧!

  石家庄、保定两站将于12月3日10:00截止报名,赶快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到《神武3》城市玩乐会专题页参与报名,专属称谓“神武英侠”和海量周边礼品等你来拿!

  玩乐会报名惊喜继续

  新服推荐:“流金岁月”、“剑气纵横”

  现场签到有好礼 “神武英侠”专属称谓

  玩家现场签到,除了可获得内含实用道具与“神武英侠”特殊称谓的专属游戏礼包,还有精美周边随手礼倾情赠送。现场更能与《神武3》靓丽coser互动并合影留念,记录你的神武好时光!

  《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签到有好礼

  现场派送山水福利 打书大赛乐趣无穷

  在玩乐会现场,所有少侠将以“五宝”为名分为五组进行组队竞赛,每轮获胜者能拿走丰富的周边奖品。现场挖山水大赛福利满满,官方赠送山水玄机图,能否瞬间致富全凭你的手气。更有首次举办的现场打书比赛,是一本到打造神宠还是运气不佳疯狂互顶?特色暴力剑气与隐攻宠等你来打造!

  现场挖山水大赛热闹纷呈

  神武锦鲤幸运加持 海量周边带回家

  除了还原游戏内玩法,本次玩乐会特设考验玩家记忆力与反应力的“名字接龙”、“听歌识曲”和多轮福利抽奖游戏。玩乐会现场还将抽出神武锦鲤,获得神武3周边公仔一套,更有定制小昕手办线下送出,海量周边让你满载而归!

  现场抽奖福利周边大派送

  吃喝玩乐大升级 畅享视听盛宴

  《神武3》携手乐团带来现场福利,玩家们可以一边品尝可口佳肴,一边欣赏精彩的演奏表演,同时还能与身边趣味相投的好友畅聊游戏人生。吃喝玩乐大升级,新朋好友来相聚,一起来现场尽享视听盛宴吧!

  城市玩乐会现场乐团表演

  畅享快乐社交线下狂欢,体味青春回合独特魅力!与同城玩家相聚一堂,线下社交,在充满神武元素的环境里一起交友游戏,给各位少侠一次难忘的聚会体验,更多精彩活动,12月8日河北石家庄、12月9日河北保定、12月15日浙江温州、12月16日浙江金华、12月22日浙江台州、12月23日浙江绍兴现场为你揭晓!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吧!

  《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

那么这次关于“河北浙江报名开启《神武3》城市玩乐会惊喜继续”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极品法宠宝宝展示,你若拥有可以轻松拿状元
《神武3》玩家纪念那些卡少主的日子
《神武3》高玩教你宠物魂技的选择搭配
神武3分析当前版本热门驭兽秘籍的选择搭配
暖心陪伴 《挑战吧!太空》“挑战升级”
《神武3》暖心陪伴 《挑战吧!太空》“挑战升级”
来神武3咪咕汇看五月天现场,这波一定不会亏
《神武3》新双人坐骑即将上线 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直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