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3》高玩教你宠物魂技的选择搭配

   玩家在化龙鼎中,消耗龙魂和经验可以炼化出魂玉,携带两个技能给与宠物,增强宠物能力。化龙鼎阶数越高,解锁的魂技也越多,下文就来介绍一些热门的魂技选择。

  1.无畏

  每损失4%气血,提供1%伤害减免,最多提供20%伤害减免,与护盾同时存在时,最多提供15%伤害减免。

  由于要损失气血才能提供额外的伤害减免,所以宠物自身的血量要高,耐攻和全力输出宝宝显然不太适合。推荐血攻宝宝和肉盾宝宝携带无畏魂技,这些宝宝气血较高,容易触发无畏特效。

  2.瞬击 瞬法

  瞬击和瞬法在宠物被召唤上场时,随机对敌方进行物理或者法术攻击,20%几率对气血 最低单位进行攻击。这两个魂技功能相似,很多人都选择这两个魂技一起带,由于宠物被召唤上场当回合不能攻击,瞬击和瞬法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即使宠物不会单法技能,也可以触发瞬法,物理输出宝宝力量点数高,灵力也不会低,因此物理输出宝宝可以同时携带瞬击和瞬法这两个魂技。推荐暴力输出宝宝携带瞬击和瞬法。

  3.潜袭

  从隐身状态结束后下一次物理攻击,额外附带攻击力35%的的固定伤害,同时减少10%的自身防御力。

  触发条件需要隐身状态就决定了潜袭这个技能适合隐攻类宝宝。

  4.破法

  物理攻击有25%几率降低选中目标20%法术防御力在一定回合内,若自身力量点数过低,则几率会有所下降。

  破法的效果是降低目标法术防御力,决定了破法这个魂技适合法系玩家携带,同时触发几率受到力量点数的影响,所以法系物理输出宝宝适合携带破法这个魂技。

  5.破盾

  法术攻击有25%几率降低选中目标20%物理防御在一定回合内,若自身魔力点数过低,则几率会有所下降。

  适合物理系玩家的法宝宝携带,法宝宝攻击降低目标防御力,来提升玩家自己的伤害。

  6.鸿羽

  根据敏捷点数提供额外的速度加成,但是自身造成的伤害降低。

  由于鸿羽会降低自身的伤害,所以不推荐敏攻宝宝携带。但是对于千速宠物来说,鸿羽能够提供大量的速度加成,因此鸿羽非常适合千速宝宝。

  7.逆鳞

  物理攻击防御力高于自身的目标时,每相差1点防御力,提供0.04%的伤害结果,最高提供40%物理伤害结果提高加成。攻击人物加成效果减半。

  除了耐攻和肉盾宝宝以外,其他输出宝宝都可以选择逆鳞,耐攻宝宝防御较高,所以逆鳞带来的破防效果会降低。

  暴力剑气宝宝在逆鳞和先锋的双重破防帮助之下可以有效提升伤害,碰到高防目标也能打出可观的伤害。

  随着化龙鼎阶数的提高,将会有更多的魂技等待大家的解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高玩教你宠物魂技的选择搭配”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分析当前版本热门驭兽秘籍的选择搭配
暖心陪伴 《挑战吧!太空》“挑战升级”
五号玩家记录升级经历 打算全部练到129
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宠物打书总纲下集
来神武3看五月天现场,这波一定不会亏
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反制宠全面解析
《神武3》分析当前版本热门驭兽秘籍的选择搭配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宠物打书总纲下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