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3分析当前版本热门驭兽秘籍的选择搭配

   合理搭配驭兽秘籍,能够让我们宠物能力带来质的飞跃,面对众多的驭兽秘籍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下文就来简要分析当前版本热门驭兽秘籍的选择搭配。

  1.先锋

  在这个剑气宝宝如日中天的版本,先锋绝对是剑气宝宝的最爱。先锋秘籍让宠物物理攻击时,有最高50几率忽略目标20%的防御,(力量点数越高几率越大,最高50%)。由于剑气攻击3个目标时伤害是70%,所以碰到高防御目标打出来的伤害很低,而有了先锋的破防效果,可以有效提升伤害。

  先锋不仅适合剑气宝宝,也适合单攻宝宝,特别是特殊技能宝宝如死骑等,因为单体攻击技能触发先锋破防效果的几率额外提升10%达到了60%,可以在有限回合内显著提升伤害。

  2.升龙

  宠物进入战场后,每回合提高一定的伤害结果,最高提升30%物理伤害结果和20%法术伤害结果(触发神佑,保命,鬼魂术等效果是清零)升龙虽然对于伤害有巨大的提升,但是对于宠物的生存有很高的要求。对于全力加点的暴力输出宠物来说,显然不太适用,因为生存能力不足,很容易死,升龙的效果叠加不起来。

  对于输出孩子和血攻,耐攻宠物来说,升龙是比较契合的。他们的共同点在于生存能力强,能够扛得住,能够把升龙的效果叠加起来。当然,在黑龙这样的活动中,怪物的爆发不是那么高,全力宠物依然能够生存下来,这时也可以选择升龙。

  3.嗜血

  每次攻击有几率为自身临时增加攻击力,将目标打死则100%增加攻击力,最多叠加3此(触发神佑,保命时效果清零)。嗜血和升龙其实非常像,都是触发条件苛刻但是对于伤害有巨大提升。但是嗜血的叠加要比升龙快,剑气和连击的每次攻击都可以单独触发,将目标打死100%触发叠加攻击力,触发几率很高的。因此推荐高连单攻 和暴力剑气选择嗜血。

  4.护盾

  宠物受到攻击,有10%几率令所受伤害减半。

  虽然触发几率不高,但是一旦触发就能减免一半伤害,对于肉盾宠物还孩子来说是最适合的了。

  5.挣扎

  宠物被击倒时,100%对攻击者进行一次物理攻击后再倒地(对于玩家或者会偷袭的宠物无效)

  由于当前剑气宝宝非常热门,宠物很容易死于剑气宝宝的AOE伤害之下,因此崛起了挣扎这本驭兽秘籍。

  挣扎适合暴力输出宝宝,这种宝宝生存能力弱,容易死,因此容易触发挣扎,触发挣扎的一次物理攻击是可以触发必杀的,很有可能把攻击者给带走。

  以上这些就是当前版本比较热门的驭兽秘籍,大家对于驭兽秘籍的搭配有什么心得呢?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分析当前版本热门驭兽秘籍的选择搭配”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暖心陪伴 《挑战吧!太空》“挑战升级”
五号玩家记录升级经历 打算全部练到129
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宠物打书总纲下集
来神武3看五月天现场,这波一定不会亏
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反制宠全面解析
拔苗可助长——过渡期的那些实用变身卡
《神武3》高玩教你宠物魂技的选择搭配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宠物打书总纲下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