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黄子韬侠骨柔情 神武3《默默》MV上线

  追寻青春陪伴,唱响神武激情!8月29日,《神武3》全新主题曲《默默》完整版MV正式全网上线,首席弟子黄子韬倾情演绎侠骨柔情,抒情曲风、柔和旋律、温情告白带领我们回忆每一次启程背后的青春陪伴、每一次坚持背后的默默守护。

  8月29日,《神武3》全新游戏主题曲《默默》完整版MV正式全网上线,首席弟子黄子韬倾情出演、实力演绎侠骨柔情,以浅吟低唱的温情告白致敬属于神武玩家共同的青春陪伴。作为《神武3》首席弟子,韬师兄不仅是CPOP音乐的领军人物,还是一名热爱《神武3》的头号玩家,从2018巡回演唱会的精心编入,到完整版MV燃情演绎,都诠释着韬师兄对《神武3》默默陪伴、守护的深刻感悟。

  现在,这一获得无数玩家粉丝翘首期待的《神武3》游戏主题曲《默默》及完整版MV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每一位神武玩家都能够听到,在首席弟子黄子韬娓娓道来的侠骨柔情里,属于神武玩家共同的青春陪伴、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

  神武主角联袂助阵 感悟神武少侠共同的青春陪伴

  《神武3》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和好友一起抓鬼封妖并肩作战,和爱人一起流连彩虹桥海誓山盟,和帮派战友一起攻城拔寨享受PK乐趣,这些都是人与人情感交流所带来的甜美回忆,也是神武玩家在生活和游戏里过去、现在及将来所发生的美好故事,代表着他们难以取替的游戏青春。

 
图示

  在《默默》完整版MV中,叶青峰、凌霜月、白无忧等一众主角也前来助阵,奇花异草落英缤纷的经典场景、流光溢彩热情浪漫的彩虹桥、首席弟子与人魔仙三界少侠惬意的对饮狂欢……饱含神武元素的布景设计,正是属于《神武3》无数玩家的梦想,是他们他们难以取替的游戏青春。

  《神武3》全新主题曲《默默》带领我们发现身边的默默守护的情感,在体验有温度的神武江湖时,更不忘珍视身边的每一个人。目前,《默默》完整版MV已在官网视频专区上线,每一位神武少侠和海浪粉丝都可前往聆听,与首席弟子黄子韬一起,感受《神武3》真实而纯粹的美好。在未来,《神武3》将与首席弟子黄子韬携手并进,更多惊喜等你发掘!

那么这次关于“黄子韬侠骨柔情 神武3主题曲《默默》MV上线”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黄子韬再登荧幕神武3全线跨界湖南卫视
主题曲演花式演绎神武3好声音获奖作品公布
神武3自动升级的好处与控制经验的方式
神武3小技巧:平民玩家如何快速练肥料
71届神武之战决赛战报 九天揽月vs画龙点睛
神武3迷你动画片 元气少女化身活体弹幕
黄子韬再登荧幕《神武3》全线跨界湖南卫视
主题曲花式演绎《神武3》好声音获奖作品公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