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门派龙宫攻略,不是龙宫不强,是姿势不对!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讨论一个门派——龙宫,有人说这个门派很强势,也有人说这个门派很弱势。其实在神武3中的门派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势门派和弱势门派。重要的是会玩,姿势要对。

  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龙宫的玩法。


图示

  龙宫职业分析:

  可选择角色:凌霜月、玉临香、慕凌风、龙啸云、楚云天、花解语

  门派心法:使用法术攻击时不受敌方法术躲避率影响(对免疫等必定躲避的特殊效果无效);完成师门任务时,获得的信誉增加。可以制作增加攻击力的附魔符。


图示

  龙宫技能:双龙戏珠、升龙、飞龙在天

  双龙戏珠:使伤害更加集中、比(呼风唤雨)这个多目标伤害要高,更适合集火和求稳状态。PK,活动的神技。


图示

  升龙:单体技能,在日常中比如sx的高星,可用于集火目标,另外(双龙戏珠)也可以用于集火而且更适合于日常集火。

  飞龙在天:把隐身的目标打出来。是一个雷系法术,哦对!!这个法术更适合集火,因为一般火系和水系都很大几率被吸收了,而很少人会打雷系吸收(辅助、封系少部分人有可能会打),所以法宠都是雷系宠物。

  呼风唤雨:

  多目标群体法术技能,是比魔王的群体法术打的目标还要多的法术,多用于当对方实力远远小于我方时清理对方使用。龙宫的最常用技能,没有之一。野外练级,封妖,抓鬼,副本等活动的挂机神技。

  龙宫加点:

  作为一个团队的法系核心,龙宫的加点我个人只推荐主流的5魔加点。其他流派如速龙、耐龙我认为都不如主流的龙宫作用大。

  龙宫宝石

  武器:平民玩家选择7段太阳+3段神秘石,土豪则10段太阳石

  衣服:衣服的话没有别的打法,10段舍利子撑满

  腰带:10段血玛瑙

  项链:10段舍利子,项链是一个法系的重中之重不能偷工减料

  鞋子:平民玩家选择5段水吸收+5段火吸收,土豪可以选择10段水吸收

  帽子:平民玩家7段月亮石+3段神秘石,土豪可以10段月亮镶满

  龙宫装备

  法系作为输出核心之一,高属性的追求那是自然的;想成为一名合格的龙宫法爆武器、烽火特技也是不可或缺的。

  武器:必须强化打造,90级武器满攻为556。趴趴兽建议先打出一把548以上攻击的+高属性单加的武器然后在慢慢刷高攻击+法爆。

  衣服:必须强化打造,对衣服的初防要求不是很严格但是附加的属性一定要高,后面要刷出易成长+高属性单加的衣服。

  项链:必须强化打造,灵力在158以上+高属性单加可以凑合带,慢慢刷高灵+易成长+高附加的项链(重中之重)

  鞋子:千万不要强化打造!!!法系职业一般都是抢尾速,越慢越好。而且不强化打造的鞋子造价不高,烽火特技可以考虑刷在鞋子上。

  腰带:可以强化打造,追求初始防御高+高单加属性。(有愤怒当然最好了)

  帽子:必须强化打造,唯一一件撑防御的装备,初防在75左右+高属性单加可以带,然后慢慢刷出高初防+易成长帽子(生存有保障)

  作为法系追求的就是灵力,在组队时候别人都是问你多少灵不会问龙宫你多少防御啊,你多少血啊。所以撑灵力是龙宫的关键点!

  宠物的打造与选择

  1.血攻耐攻地位降低,暴力宠物成为主流

  2.通常网游都是从暴力到生存,再从生存到暴力,两者循环,经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血攻耐攻不需要急着改书,一定会成为下个版本的宠儿

  3.暴力剑气对冲是很好看,但是人物配置不高的队伍建议还是不要盲目跟风,参考盲目跟风贪狼的各位小朋友,没有打出效果还白白浪费了钱,贪狼还GG了.

  异军突起的挣扎如今的地位

  1.偷袭不可以被挣扎后,挣扎已经跌落神坛

  2.挣扎其实是个很早的套路,我们碰上他大热已经是版本末期,现如今不强势了

  3.先锋依旧是驭兽一哥,不可撼动

  4.挣扎成就了高偷+剑气,超神护符的地位

  魔王真的比龙宫更适合版本吗

  1.在龙宫的龙行八荒技能伤害得到修改后,其实龙宫依旧十分强势

  2.速龙的再次流行让龙宫的地位得到了提高

  3.魔王躲避的问题仍旧存在,法爆的门派特色形同虚设

  4.魔王伤害高于龙宫,但没法完全替代龙宫

  5.我认为龙宫强于魔王,龙宫亲儿子,魔王昙花一现.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门派龙宫攻略,不是龙宫不强,是姿势不对!”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变身卡合成玩法大更新 最新合成攻略进阶
玩家浅谈99级思路 坚持两年打造最强属性
神武3炼妖攻略出炉 多技能炼妖不再是梦
神武3贸易型工商攻略 每天40W信誉别错过
黄子韬侠骨柔情 神武3《默默》MV上线
黄子韬再登荧幕神武3全线跨界湖南卫视
《神武3》幻境寻宝带队攻略 参加活动不求人!
《神武3》今天给大家带来人物符石系统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