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宠物技能搭配推荐:小成本有大收益

神武宠物技能搭配推荐,小成本有大收益,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未来双封队的杀器:菜鸟大神浅谈辅助天宫

  神武高书性价比分析:高偷袭赶超高必杀 

  《神武》宠物技能搭配推荐 小成本大收益

  《神武》中宠物除了呆萌可爱之外,还是我们重要的战斗伙伴,往往能直接影响整场战斗的格局。而宠物的技能的选择则直接关系到宠物本身的实力,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如何灵活利用各种条件,合理搭配宠物技能,从而实现低投入、高收益,打造一支实力强悍的萌宠军团。

  新服推荐:“白露为霜 ” “通天晓地 ”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冬日活动盛宴专题:http://sw.duoyi.com/2015/winter/

  专业杀手 值得拥有

  高级神佑复生技能带来的原地满血复活效果,经常影响到一场战斗的走向,那么打造一只专门克制高级神佑复生的宠物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高级审判的伤害加成加上高级连击的效果,直杀的各中高神宠物闻风丧胆!当然,能有一个必杀护符就更完美了。在高神横行的当下,这样的宠物你值得拥有。

【死亡骑士】

  天生我才必有用

  在神武中,有一些宠物自身携带的技能已经完美搭配,不需要花费成本学习新的技能,只要配上一个不错的护符,就能直接使用,而在这些宠物中天兵和金刚狼尤为突出,可谓居家旅行、打怪寻宝必备之萌宠!

【天兵】

【金刚狼】

  超低成本打造高速萌宠

  一只超高速的宠物,在战斗中,往往能起到不凡的作用,高级敏捷的速度加成,为其提供了高速的基础,而幸运、隐身、神佑又为其提供了不俗的生存能力。不过因为高神的价格居高不下,建议大家选择一些自身携带高级神佑的宠物作为高速宠,比如凤凰。

【芙蓉仙子】

  法宠横行 谁挡其锋?

  法宠能够很好的克制辅助类和封系职业,而且法系宠物技能书往往比较便宜,所以,打造一只暴力的法宠很有必要!而罗刹女则是法系宠物中的佼佼者,单法禁锢效果异常亮眼,同时还自身携带高级夜战、高级报复两大输出技能,配上法连、法爆,凶残的不忍直视!

【罗刹女】

  当然,《神武》中还有更多的技能搭配方案等着大家去尝试,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期待大家能分享更多的技能搭配方案!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用数据说话:神武法系变身卡的最佳选择
我竟然猜出来了:大神涂鸦神武各种宝宝
活动攻略:如何高效率杀魔化36拿成就
穷得只剩下钱:神武土豪任性直播换神兽
宠物打书:1300神武币打书从一技能变四技能
门派转换:玩家亲身经验讲述门派转换过程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神武3张山水挖了一晚上:最后悲剧收场
上一篇:神武经商之路全新地图 达人教你拿成就 下一篇:《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