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玩家爱浪漫:幸福秀温暖满心!

《神武》为各位玩家创造了很多欢乐幸福的时光,也许是成家立室的温情幸福,也许是畅快淋漓玩游戏的幸福体验,或是简简单单的萌宠陪伴。无论是哪一位玩家,都能在《神武》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小幸福。

  相关资讯:

  若即若离队接剧情:灭队后遭遇的狗血事件>>>

  学徒违反帮规还叫嚣:开服战冠军号国境>>>

  《神武》玩家爱浪漫,2013第一波首发幸福秀来袭,幸福满满暖心头!看《神武》玩家在游戏中各种欢乐写真大曝光,一起感受冬日中的暖暖幸福!

《神武》玩家2013秀幸福暖满心
《神武》玩家2013秀幸福暖满心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江湖” 网通“二〇一二”

  《神武》江南style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wNTI2MzQw.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二人世界是浪漫幸福

  《神武》二人幸福秀大巡游,执子之手,与子同游《神武》江湖世界!走过最平凡的青河镇,感受最简单的民居生活;享受傲来国的阳光海滩,看流浪艺人耍杂卖艺;经过花果山,与孙悟空的猴子猴孙们嬉笑打闹;最后来到方寸山的彩虹桥,与你牵手环游《神武》世界,感受浪漫时刻,幸福满心头!

在方寸山上的彩虹桥看风景
在方寸山上的彩虹桥看风景

  在《神武》认识到心仪的另一半,偶尔摘一朵路边的小野花送给心爱的人,看着好友度日积月累地增长起来,心里的小幸福也在心中生根发芽。挑选了一个大好日子成婚,与所有的好朋友见证二人幸福爱情的大爆发!大红花轿长安游,礼花喜糖派亲友,二人的浪漫爱情走到幸福新阶段!

大红花轿游长安
大红花轿游长安

  为人父母的甜蜜幸福

  还有不少玩家有了爱情结晶,开始了为人父母的艰辛历程。寻找他喜欢吃的东西,希望他长成一个体质健康的孩子;偶尔和他玩问答游戏,在各处搜罗玩具和书籍,增长他在各方面的知识和悟性。看着他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婴儿,在自己的关爱和照顾下成长为一个健壮有为的年轻人。在《神武》里生儿育女是一种夹杂着丝丝艰苦的甜蜜幸福!

与儿女在家中嬉戏
与儿女在家中嬉戏
相关资讯:
若即若离队接剧情:灭队后遭遇的狗血事件
学徒违反帮规还叫嚣:开服战冠军号国境
传奇狮驼沉浸忧伤被找回 一切皆因导演?
独家解析神武战神哥 投资已有一部高配A6
超级RMB加入导演队你有何看法?
神武天外飞仙玩家化身吉祥:大跳小鸡style
神武109级方寸装备展示:这属性堪称一线
缘定三生104狮驼:用这号可以换个大唐吗
上一篇:《神武》玩家幸福曝光:简单瞬间最难忘 下一篇:《神武》也有style:小鸡变身大鸟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