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下副本你到底想黑谁?都是神武跨服惹的祸

跨服肯定是最近神武最热的话题,但是跨服除了给大家提供方便之外,也因此早就了不少挂机的奇葩,今天又有。

  相关新闻:

  今天跨服巧遇何仔:依然带着他的狼仔>>>

  低级跨服FB奇葩多:吐槽一下你遇到的奇葩>>>

  LZ今天去90FB,队长是90力WZ(封最后的狐狸只能封一回合的那种),队伍配置:90+DT,99LG,LZ是MW,95PT。在不知道队长是水货的前提下,按道理说,这应该是一个很标准,很安全的队伍配置。

  前两关还好……LZ仗着是门派优势逍遥的挂着机。

队长截图
队长截图

  第三关打贱♂人三死士的时候,有点不对劲了,都3.4个回合了啊!你嘛主怎么还没有去见上帝?

  等主终于领便当了,我方只剩下1只BB,PT不给残血的DT加血,却给自己的BB点了灯的情况下,俩回合没能搞死三死士后,LZ拉BB了,三死士第三次没能躺下,所以LZ被那小心眼的人妖PT记恨上了。(没DT的输出、BB又不够所以最后PT还是给了DT一口奶终于送走了三死士)

  而后,这人妖就开始了极端无下限没节操惹人怒骂全家倒霉的阴谋了……

  下一回合战斗中,因为LZ及时的扯出了孩子,没让PT得手。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LZ今天遇到了,不仅是神一样的NPC对手,还有猪一样的和极度小心眼的队友。

  LZ一定是没有给菩萨烧高香,LZ错了。

  最后一关,没回血的残血DT被对面一下搞死,然后不久LZ的BB也飞走了,这个时候的LZ已经只剩下半血了!然后……LZ做了一个让自己后来悔恨不已的举动——LZ犹豫再三,还是选了放BB保输出不放孩子拉血。

  **啊啊啊啊!

  BB才出来LZ就给NPC爆菊花爆死了啊!

  没事,躺就躺嘛……反正有DT陪。

  于是LZ冷静的选了召唤孩子,BB丢复活药。

  卧..了个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PC你故意的吧!!!

  你故意也改天啊!!!今天你是要气死我啊啊啊啊!!!!!

  把LZ的BB也爆菊花爆死了啊!

  然后LZ还傻傻的点击选择召唤孩子,就盼着那无良的拉低了全国人民智商的PT拉我一把啊啊啊啊!!!!!

  LZ太天真了有木有!!!?

  这个世界是很黑暗的啊有木有?!!!

  所以****的LZ就跟智商有硬伤的DT一起躺到了战斗结束。

  期间LZ发觉了PT的阴谋,开始故意拖延时间。

  LG和队长WZ就他么俩阿西吧啊!一包复活药很贵吗?到最后都不肯拉一把!拼命的打打打,死了我俩没人跟你们抢奖励了是吧?就你们这RP要拿也是拿狗的便便啊!真心没见过这么邪恶的队伍!!!!

  最后果然没出奖励,那三人邪恶的最终目的没有达到,这让满脸血的LZ心满意足的笑了。

相关新闻:
跨服巧遇何仔:依然带着他的狼仔
低级跨服FB奇葩多:吐槽一下你遇到的奇葩
神武94级跨服录像:屌丝逆袭高福帅全过程
跨服火了:神武90 100副本可换购物品一览
看《神武》跨服比武战队:各种组合亮点多
看《神武》跨服比武战队:各种组合亮点多
无兄弟不《神武》玩家笑谈跨服比武3大好处
《神武》跨服战后感:我们不再输给距离
上一篇:若即若离队接剧情:灭队后遭遇的狗血事件 下一篇:关于神武天下无双内战的原因:浮生VS紫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