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玩家又调皮了:各种截图秀欢乐

《神武》有趣玩法很多,给玩家们带来超多玩闹灵感。最近玩家们又曝出各种游戏截图,大秀在游戏里的耍乐瞬间,神马变身萌宠闯师门、逗鹦鹉、与大明星拍照等等,真心欢乐。

  相关资讯:

  神武NPC心声:每天玩是否注意过他们说啥>>>

  《神武》玩家截图秀:有“料”就要爆!>>>

  新服推荐:网通“雄霸天下” 电信“天马行空”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视频:http://sw.duoyi.com/2012/film/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变身萌宠闯师门

  小葫芦和吉祥们以超具喜感的外表深受玩家们的欢迎,这不,又有一行玩家用变身卡摇身一变,化身小家伙们的模样,欢乐地奔向程府拜访程咬金去了。一路走来,欢乐的吉祥大声嚷道:“师傅,我们来了!”,引人众人频频回首。而调皮的小葫芦们左右摇摆的样子更是让人各种忍俊不禁。

师傅,我们来了
师傅,我们来了

  变身霸气宠闹钱庄

  某日,俩玩家变身霸气的强盗造型闯钱庄玩抢劫,一来到,除了呵斥钱庄老板,还教唆同伴砸窗户,各种声色俱厉的把现场气氛搞得非常紧张,不知情的人还真以为钱庄遇贼了呢。只能说,玩家恶搞的功夫越来越高了。

强盗闹钱庄
强盗闹钱庄

  养宠逗宠很欢乐

  《神武》里,每个玩家可以在庭院里养大黄狗、蝴蝶、小花猫等小宠物,它们是大家《神武》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开心果。某日,玩家“落沐潇潇雨家”对着小鹦鹉说:“笨鸟”。鹦鹉竟来劲了,忿忿地反驳道:“你才是鸟呢,我是鹦鹉!”。玩家愕然,接着爆笑,说:“这鸟也太调皮了吧。 ”

逗鹦鹉
逗鹦鹉
相关资讯:
神武NPC心声:每天玩是否注意过他们说啥
《神武》玩家截图秀:有“料”就要爆!
《神武》玩家截图秀:能不能别这么搞笑!
《神武》玩家制作:四格漫画之已婚未婚
游戏精彩截图:主角相拥而吻 一吻定情深
《神武》精彩截图:囧囧有神的长安街头
《神武》游戏精彩截图分享:婚礼现场
《神武》游戏精彩截图分享:帮派最美丽
上一篇:《神武》主题曲爆红音乐榜单:MV顺势而出 下一篇: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女主角神似范冰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