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玩家截图秀:能不能别这么搞笑!

  新服推荐:情深似海(电信),似水流连(网通)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惊爆!两岸三地明星齐聚神武!

  话说在《神武》进行修炼任务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彪悍的“小流氓”需要玩家教训一下,可这些“小流氓”真心让人伤不起呀,“王力宏”、“刘德华”这名字也太霸气了!半退休状态的的“星爷”都来重操旧业了,就连犀利哥都忍不住来《神武》客串一下,咱能不能别这么搞笑呢!

惊爆!两岸三地明星齐聚神武
惊爆!两岸三地明星齐聚神武

  “变身”无厘头 搞怪更彻底

  《神武》中玩法多样,其中变身系统深受大家喜爱。看看下面这些玩家变身小吉祥,化身城管巡逻长安城,那些无照经营、占地摆摊的赶紧风紧扯呼吧!更有玩家赤裸裸的变身猴子抢钱、抢桃子,简直叼爆了,是不是还要抢母猴!

“变身”无厘头 搞怪更彻底
“变身”无厘头 搞怪更彻底

  监狱生活也悠闲

  都说监狱苦啊,监狱就是一部血泪史呀。但是看看犯了错误被关在监狱里的这几位,一点没有要好好反省的觉悟呀,这是斗地主啊还是扎金花呢,居然在监狱中打起牌来。还真别说,这狱中打牌别有一番风趣哦,不过也只有在《神武》的监狱可以这么悠闲吧,牌友、麻将友果断组团监狱旅游一日游!

 监狱生活也悠闲
监狱生活也悠闲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打书顶技能直播:2技龟丞相要坚挺啊
神武极品宝宝控:半年来收藏的宠物展示
宅男必看!《神武》四格漫画教你打情骂俏
《神武》驭骑竞速:集体漂移相当过瘾!
《神武》初级副本打法:50-70详细攻略
《神武4》新鲜事:洗出超越图鉴资质的翎羽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