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主题曲爆红音乐榜单:MV顺势而出

  以《神武雨霖铃》作为主题曲的微电影《青春不下线》首集也已经开播。不仅有的听,更有的看,让人全方位沉浸在《神武雨霖铃》渲染出的深厚情感中。

《神武雨霖铃》网络热播
《神武雨霖铃》网络热播

  新服推荐:电信“天马行空” 网通“雄霸天下”

  主题曲《神武雨霖铃》、微电影《青春不下线》专题:http://sw.duoyi.com/2012/film/

  《神武雨霖铃》MV: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3NzYyMDI0.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雨霖铃》爆红音乐榜单

  《神武雨霖铃》自公布以来备受好评,在QQ音乐、百度MP3、网易音乐等音乐媒体榜单取得不俗成绩,更拿下了QQ音乐新声代排行榜第一、网易音乐新歌榜第二的骄人成绩!

《神武雨霖铃》MV袭来
《神武雨霖铃》MV袭来

  全新MV阿悄柔情出镜

  《神武雨霖铃》大热之际,全新MV顺势发布。主唱阿悄在MV中一袭古装出镜,轻抚琴弦,喃喃细语中唱出思念与柔情,一曲婉转的《神武雨霖铃》悠扬而出。

《神武雨霖铃》MV阿悄柔情出镜
《神武雨霖铃》MV阿悄柔情出镜

  背景小说精彩感人

  MV中不仅有阿悄的动人表现,穿插的游戏动画同样精美。《神武雨霖铃》的创作背景源自小说《神武风云》剑侠客与凌霜月的爱情故事。MV中,剑侠客与凌霜月从恩爱缠绵到拔剑相向,将《神武风云》中精彩曲折的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

《神武雨霖铃》MV爱情故事
《神武雨霖铃》MV爱情故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90级美眉地府展示:人物称谓是亮点
神武十二门派互喷争坐庄:三界风雨突起
天下无双服务器公频骂战:学生党VS上班族
神武58级地府离别展示:宝宝都还很不错
神武NPC心声:每天玩是否注意过他们说啥
《神武》黄金群:专供服战玩家的交流平台
神武3大系别孩子的选择:物攻法功or辅助
泰山区魔王玩家:耐法魔王的一些个人心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