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今日双服齐开!缤纷活动送神兽

  运筹帷幄:象棋也有新玩法!

  《神武》运筹帷幄活动也是纯娱乐玩法,活动通过各种萌宠模拟出一个中国象棋的棋盘,不过并非是传统的中国象棋玩法,而是暗棋玩法。双方需要比拼的除了脑力博弈之外,更重要的是运气!棋高一着的同学将可以进入小房间开启含有丰厚奖励的宝箱以及积分哦!一不小心,说不定就能抽中一个神兽了!

神武
《神武》新活动“运筹帷幄”

  此外,《神武》还有“天降祥瑞”挑战玩法,挑战圣兽,拿奖励,捉与众不同的变异宠物!还有“神武字牌”活动,满足你的收集癖,日常活动就能获得字牌,各种送啊!还有月海传说精彩内容,新坐骑、新宠物、新场景、新剧情新支线,各种新,各种好玩。

神武
《神武》月海传说新内容

  《神武》国庆惊喜不断,想娱乐,想快乐,那就千万不能错过!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跑整个世界换一个月饼!月饼大作战初探究
神武国庆活动抢先体验:运筹帷幄 排兵布阵
壮哉我大狮驼!《神武》玩家浅谈狮驼真元
速来围观!《神武》120天魔装备属性展示
《神武》新活动“国家宝藏”十一长假上映
《神武4》新鲜事:洗出超越图鉴资质的翎羽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