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今日双服齐开!缤纷活动送神兽

  大活动来袭:玩游戏送神兽!

  当你还在怨念国庆假期要刷经验刷任务的时候,《神武》已经悄悄的推出了几个纯娱乐的活动了!月饼大作战、国家宝藏、运筹帷幄等N个融入各种好玩元素活动,让你轻松告别无止境刷怪的日子,还原现在网游中最缺乏的娱乐感!而且,玩活动还会送积分,积分可以抽取超稀有能力超强的神兽哦。

神武
精彩活动送神兽!

  月饼大作战:过去寻宝的方式的弱爆了!

  《神武》这个活动的最终目的是寻宝,而寻宝的方式很大程度的还原了电影中看到的情节,先通过智取、武斗等各种方法拿到线索碎片,然后再将对应的碎片用浆糊粘成一张完整的藏宝图,再根据图上的提示,找到宝藏的所在地。而这个提示,并非简简单单的一个坐标,而是一个缩略图和一个指示点,看图寻宝,完全跟电影里一个样啊!

神武
《神武》月饼大作战

  国家宝藏:玩家号称娱乐性史上最强!

  《神武》国家宝藏活动日前已经在个别服务器中测试了,所以有部分同学已经率先的体验了这个活动,而论坛中也议论纷纷,不过口径都非常统一:此活动娱乐性史上最强!

  活动涵盖了俄罗斯方块、一米赛马、打地鼠、趣味答题等各种回合制没有的东西!

神武
《神武》超好玩“国家宝藏”

  俄罗斯方块,如此经典的玩法就不多说了,不过作为关卡设置,这可是限时的哦!一米赛马,这个关卡玩法是要和电脑比反应速度的,倒数后谁先起跑谁赢,!打地鼠,完美移植,玩法和别处的打地鼠玩法无异,只是出现在回合制网游中已经是非常大的突破了。

神武
《神武》融入打地鼠玩法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跑整个世界换一个月饼!月饼大作战初探究
神武国庆活动抢先体验:运筹帷幄 排兵布阵
壮哉我大狮驼!《神武》玩家浅谈狮驼真元
速来围观!《神武》120天魔装备属性展示
《神武》新活动“国家宝藏”十一长假上映
《神武4》新鲜事:洗出超越图鉴资质的翎羽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