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活动“国家宝藏”十一长假上映

《神武》迎中秋国庆特地精心准备了活动的饕餮大餐等着大家亲临品试!

  《神武》给力活动“国家宝藏”十一上映!拼字、拼图、打地鼠,休闲游戏任你玩!下棋、赛马、玩猜拳,搞笑关卡让你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享受最纯粹的游戏乐趣!

  9月28日12:00新服:电信“花好月圆 ” 网通“盛世华夏”开启!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注册送萝莉!上线抽神兽!

  送萝莉啦!只要在国庆期间注册《神武》帐号,就可以获得萝莉萌小昕!独一无二的萌宠小昕,外形靓丽还有恢复主人气血的给力技能!更有众多给力活动热闹非凡,只要参加活动获得活动积分,就可以轻松抽取神兽!

神武
注册送萝莉!上线抽神兽!


  国庆有大片 “国家宝藏”有惊喜!

  木有门派限制,抛开装备束缚,给力活动“国家宝藏”,包含有众多的精彩小游戏,让大家在《神武》中体验回合制的夺宝奇兵!拼字,拼图,下棋,赛马,猜拳,打地鼠,闯过一道道关卡,享受《神武》乐趣!

神武
国庆有大片 国家宝藏有惊喜!
相关资讯:
《神武》七大活动迎国庆 送萝莉送神兽!
异蛇你好异蛇再见!《神武》神级异蛇展示
狮驼大唐崛起 各门派秘法真元效果展示
《神武》9月28日:电信网通双服同时开启
《神武》国庆注册送稀有宠:上线抽神兽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七大活动迎国庆 送萝莉送神兽! 下一篇:《神武》今日双服齐开!缤纷活动送神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