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今日双服齐开!缤纷活动送神兽

  《神武》今日双服齐开,电信“花好月圆”、网通“盛世华夏”,与你约定中秋国庆一起狂欢!作为必须狂欢的节日,《神武》准备了各种精彩好玩的东西给大家,活动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注册即送小萝莉,玩活动还送神兽!

  今日12:00新服:电信“花好月圆 ” 网通“盛世华夏”开启!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小萝莉来袭:注册送稀有宠!

  国庆黄金周来了!《神武》推出注册送萝莉超值活动!活动期间,只要你注册《神武》的账号,就能获得独一无二的萝莉萌宠——小昕。

神武
《神武》注册送新宠

  小昕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满身到处都是亮点!小马尾、大眼睛,挽着个可爱的小灯笼给你带来光明!

神武
超萌新宠小昕

  小昕还带有新推出的宠物技能——生命守护,在你闯荡三界的旅途上不时给你补一补,奶一奶,不仅有爱而且有用啊!如此萌妹子,哪有不要的道理?

神武
可爱的小萝莉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跑整个世界换一个月饼!月饼大作战初探究
神武国庆活动抢先体验:运筹帷幄 排兵布阵
壮哉我大狮驼!《神武》玩家浅谈狮驼真元
速来围观!《神武》120天魔装备属性展示
《神武》新活动“国家宝藏”十一长假上映
《神武4》新鲜事:洗出超越图鉴资质的翎羽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