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国庆注册送稀有宠:上线抽神兽

国庆拒绝一个人,《神武》欢乐全方位!趣味活动,给力奖励,全新内容,引爆你那颗娱乐之心!让你体验不一样的西游精彩!《神武》的乐趣等你来体验!

  国庆七天假,《神武》乐不停!《神武》国庆送大礼活动揭晓:注册送萝莉!上线抽神兽!还有“月海传说”全新内容作欢乐大餐!双节来临,《神武》带给你最纯粹的快乐假日!

《神武》国庆专属萌宠小昕
《神武》国庆专属萌宠小昕
《神武》国庆萌宠小昕
《神武》国庆萌宠小昕
 
   9月28日12:00新服:电信“花好月圆 ” 网通“盛世华夏”开启!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注册送稀有宠

  国庆期间只要注册《神武》帐号,就可以得到独一无二的萝莉萌宠小昕!小昕是此次活动的专属宠物,将在你闯荡《神武》三界的路上陪伴你,有萝莉在身边,闯江湖干劲十足。

 《神武》国庆萌宠小昕萌力无限
《神武》国庆萌宠小昕萌力无限
相关资讯:
神武月海传说萌宠乱斗:这群仙女惹不得
90级新支线任务:坐骑风波任务流程详解
神武变异宝宝集合:资质好技能实用很牛逼
神武月海传说新内容:龙宫新法术秘法效果
神武孩子养育:无丹桂蚩尤地府孩子计划书
《神武》国庆送豪礼:推首个励志稀有宠
《神武》法术大升级: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神武》新头像展示:仍然走萌系可爱路线
上一篇:神武月海传说萌宠乱斗:这群仙女惹不得 下一篇:《神武》9月28日:电信网通双服同时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