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七大活动迎国庆 送萝莉送神兽!

  《神武》推出七大活动喜迎中秋国庆节,注册送萝莉,玩活动送神兽!中秋彩灯,猜灯谜拿奖励;月饼大作战,真寻宝很有趣;国家宝藏,玩赛马打地鼠;运筹帷幄,《神武》化象棋玩法;神武字牌,收集控最爱;天降祥瑞,杀圣兽抢宝箱!小长假,宅有理!

  9月28日12:00新服:电信“花好月圆 ” 网通“盛世华夏”开启!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小萝莉,注册即送!

  国庆期间,只要在《神武》注册账号,就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萝莉小萌宠——小昕。小昕作为国庆期间的专属宠物,不仅造型可爱,更带有为主人回血的特殊技能。如此治愈系小妞,怎么Hold得住!

神武
《神武》国庆注册送萝莉
  大神兽,积分抽奖再送!

  《神武》将在中秋国庆期间推出各种娱乐性十足的活动,中秋彩灯、月饼大作战、国家宝藏、运筹帷幄、神武字牌、天降祥瑞,个个都有特色。玩活动存积分,更可以抽取稀有神兽,有得玩有得送,怎么Hold得住!

神武
《神武》国庆抽神兽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异蛇你好异蛇再见!《神武》神级异蛇展示
狮驼大唐崛起 各门派秘法真元效果展示
《神武》9月28日:电信网通双服同时开启
《神武》国庆注册送稀有宠:上线抽神兽
神武月海传说萌宠乱斗:这群仙女惹不得
《神武4》新鲜事:洗出超越图鉴资质的翎羽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