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月海传说萌宠乱斗:这群仙女惹不得

  不过,大家可别被桂花精灵可爱的外表欺骗,战斗中的她可是很给力的,虽然没有啥特殊的攻击技能,但它的“生命守护”足以让对手崩溃,此招强大的补血功效能输送源源不绝的战斗力,谁敢与之针锋相对?

生命守护
生命守护

  瑶池仙女:大闹唐皇宫

  坑爹的见得多了,坑娘的也还真的有,比如这群唯美的瑶池仙女,在大唐皇宫内集结,并声称:王母娘娘是她们干妈,这是要谋权夺位?尽管李世民是天之子,估计也“惹不起”这群仙女。

大闹唐皇宫
大闹唐皇宫

  惹不惹得起, PK下才知道。但一上场,瑶池仙子果断耍出一招“飞花逐月”,漫天碎花斑斓来袭,当你还陶醉其中时,竟被狠狠地袭击了,功力不足者,还会当场挂掉。

飞花超犀利
飞花超犀利

  《神武》“月海传说”仙女萌宠们真心犀利,除了仙女,海底也有新宠,比如父子兵“巡海章鱼”、热血的“龙虾骑兵”以及略有外星人气质的“深渊海马”。此外,新内容还有新地图,新法术效果,新剧情等给力内容。《神武》精彩不断,赶快来围观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90级新支线任务:坐骑风波任务流程详解
神武变异宝宝集合:资质好技能实用很牛逼
神武月海传说新内容:龙宫新法术秘法效果
神武孩子养育:无丹桂蚩尤地府孩子计划书
《神武》国庆送豪礼:推首个励志稀有宠
《神武》法术大升级: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神武》新头像展示:仍然走萌系可爱路线
《神武》名人专访:月满西楼第一普陀蓝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