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新内容“月海传说”将于9月21日正式开启!全新飞行坐骑拉风来袭!“轮回”、“破天”、“莲华”!三大坐骑通通帅到爆!

  富贵金鳞:可爱的代名词!

  呆呆的富贵金鳞一经推出便广受大家喜爱,呆呆的眼神再配上可爱的外形,绝对是萌系首选坐骑,可爱的代名词!

富贵金鳞:可爱的代名词
富贵金鳞:可爱的代名词

  烟云宝扇:神器好潇洒!

  古有楚留香,现有《神武》逍遥生!脚踏烟云宝扇,手持名器雪寒,潇洒哥就在此刻诞生啦,那怎是一个帅字了得!

烟云宝扇:神器好潇洒
烟云宝扇:神器好潇洒

  翔天战鹰:犀利眼神有杀气!

  霸气的傲天战鹰从来不会掩饰自己对妖魔鬼怪的杀气,犀利眼神媲美大圣火眼金睛!炫丽的外表更是耀眼!骑乘着傲天战鹰巡视三界,妖魔鬼怪望风而逃!

 翔天战鹰:犀利眼神有杀气
翔天战鹰:犀利眼神有杀气

  拥有了心爱的坐骑之后,还可以对坐骑进行染色、装饰,玩出自我超级个性!让坐骑更加的与众不同!

坐骑DIY
坐骑DIY

  另外,新内容“月海传说”除了新飞行坐骑拉风登场以外,还有新宠物、新场景、新头像、新技能效果等全新内容,带大家体验全新元素!让大家在《神武》中感受快乐!

巡海章鱼
巡海章鱼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

  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新宠PK:海鲜军团VS天庭美少女
《神武》新宠物动态谍照:仍以萌系为主打
叶子猪独家爆料:神武新内容神武之战介绍
速来围观!疑似《神武》新内容曝光截图
唐僧成亲悟空被戏!神武新剧情内容解密
暴炫特效亮爆全场!神武新法术效果揭秘
《神武》全新地图:广寒如仙境东海如幻境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鉴赏:全方位多图展示
上一篇:《神武》新宠PK:海鲜军团VS天庭美少女 下一篇:《神武》月海传说:开放90级全新支线剧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