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月海传说:开放90级全新支线剧情

《神武》“月海传说”新内容今天就要跟大家见面了,下面为大家介绍本次推出的新支线剧情。

  《神武》90级新支线任务“坐骑风波”、“长相思”、“备战水帘洞”、“玄武落日”带给大家新的欢乐体验,大家可以教训闹事的小妖,闯丞相府查真相,冒险水帘洞救人,或者雷厉风行追捕越狱者。

  坐骑风波:摆平闹事小妖

  临仙镇“吴二”特想要匹好马,而长安城“御马监”的良驹闻名中外,果断找他要一匹吧。只是近来马场上小妖猖狂滋事,连“御马监”都拿它们没辙。一趟来到,果断露一手吧,替“御马监”摆平那些闹事的小妖!

教训闹事小妖
教训闹事小妖

  长相思:闯丞相府查真相

  真相在哪里?为啥名震四方的石将军为国捐躯,而石夫人仍蒙在鼓里?据说找到殷丞相就能知悉事情原委。不过,丞相府戒备深严,进入一趟还得勇猛过关斩将呢,但为了真相,为了石夫人,你一定要扛住啊!

PK地府鬼差
PK地府鬼差
相关资讯:
100级新支线任务:问鼎水帘洞任务详解
95级新支线任务:仙树之殇任务流程详解
90级新支线任务:坐骑风波任务流程详解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新宠PK:海鲜军团VS天庭美少女
《神武》新宠物动态谍照:仍以萌系为主打
叶子猪独家爆料:神武新内容神武之战介绍
速来围观!疑似《神武》新内容曝光截图
上一篇:《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下一篇:《神武》全新内容“月海传说”今日开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