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资料片:月海传说美术资源提前曝光

《神武》全新内容“月海传说”所有美术资源尽数曝光!新宠物、新地图、新飞行坐骑即将推出!

  瑶池天女,有点儿碧波仙子的范儿,从攻击效果来看应该也是攻宠。

  介绍:瑶池天女们是王母娘娘分派到天庭各处宫殿的女官。在冷清的广寒宫里,瑶池天女们过着一种悠闲而又寂寞的生活,任何微小的事情都能引起她们极大的关注。

《神武》瑶池天女
《神武》瑶池天女

  桂花精灵,造型略华丽,全身金黄色,手中还拿着一朵小花不仅可以卖萌装淑女,还可以当武器!

  介绍:桂花树是广寒宫里最常见的树木,在这充满天地灵气的地方很容易孕育出桂花精灵。这些与世隔绝的小精灵们善良而天真,尽管拥有不俗的法力却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神武》桂花精灵
《神武》桂花精灵

  除了新宠物新地图之外,《神武》还推出了三款拉风的飞行坐骑!包括象征着秩序的“轮回”,陀螺造型,带旋转装饰,绝对是目前《神武》最华丽的玩意,没有之一!

《神武》新坐骑“轮回”
《神武》新坐骑“轮回”

  象征毁灭的飞剑“破天”,御剑飞行不是梦,华丽的光环效果抢眼夺目,武侠迷必备的飞行坐骑。

《神武》新坐骑“破天”
《神武》新坐骑“破天”

  象征创造的“莲华”,是一朵绽放着的莲花,堪比观音座下!

《神武》新坐骑“莲华”
《神武》新坐骑“莲华”

  此外,有小道消息称《神武》将在国庆期间再推出一只特殊萌宠,获取条件有别于一般宠物,至于真相如何?先看看下周推出的新内容“月海传说”再说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新飞行坐骑:飞剑陀螺互喷斗帅
《神武》上演海鲜总动员:全新宠物真心萌
神武49卡级经验分享 PK战术及意识须知
冷静坐骑逆天 道君金丹价格为何上不去
神武狮驼岭攻略 狮驼玩家不足之处分析
《神武》上演海鲜总动员 新宠物真心萌
《神武》全新宠物谍照:游戏内造型曝光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陀螺 莲花 飞剑
上一篇:《神武》新飞行坐骑:飞剑陀螺互喷斗帅 下一篇:《神武》国庆猛料:00后萝莉宠独家首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