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国庆猛料:00后萝莉宠独家首曝

  新服推荐:电信“物华天宝” 网通“平湖秋月”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全新萌宠:00后萝莉萌翻人

  此次曝光的《神武》00后宠物外形可爱,小长辫齐刘海,加上自然垂发,尽显乖巧,还有挂在连衣裙上的一颗红心领结,一看就是好孩子哦。而且肩上还坐着一只小兔子,可谓是萝莉宠物一起宠爱。这小萝莉挑着小爪印灯笼在寻找什么呢?

《神武》00后萝莉萌宠萌翻人
《神武》00后萝莉萌宠萌翻人

  欢乐双重引爆

  此前已经确认《神武》全新内容“月海传说”将于9月21日上线,新内容中囊括了新宠物,新场景,新头像,新技能效果等大量全新元素!新内容后,国庆期间又要放重磅内容,看来《神武》打算引爆双重欢乐!

《神武》月海传说新法术效果
《神武》月海传说新法术效果
《神武》月海传说新法术效果
《神武》月海传说新法术效果

  萌宠一箩筐

  此次00后萝莉的加入,让《神武》萌宠们的队伍又壮大了!此前,《神武》中的萝莉宠物们,比如花魂、九尾灵狐、龙女等已经聚集了大票人气,再有21日新内容宠物的加入,《神武》里宠物的上岗机会竞争激烈哦,就等你的宠爱啦!

《神武》的经典萌宠们
《神武》的经典萌宠们

  最近《神武》大批新内容的曝出着实让玩家们惊喜不已!秋日里《神武》更有别样的乐趣!在《神武》里,我们有不一样的生活,有欢乐,有难忘,更有念念不忘的感情,这里处处有我们的快乐足迹,有萌有爱,就在《神武》!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新资料片:月海传说美术资源提前曝光
《神武》新飞行坐骑:飞剑陀螺互喷斗帅
《神武》上演海鲜总动员:全新宠物真心萌
神武49卡级经验分享 PK战术及意识须知
冷静坐骑逆天 道君金丹价格为何上不去
神武狮驼岭攻略 狮驼玩家不足之处分析
《神武》上演海鲜总动员 新宠物真心萌
《神武》全新宠物谍照:游戏内造型曝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