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资料片:月海传说美术资源提前曝光

《神武》全新内容“月海传说”所有美术资源尽数曝光!新宠物、新地图、新飞行坐骑即将推出!

  海鲜宠物出没的地方是全新的场景——东海幻境。东海幻境是东海海底一个神秘的地方。幻境中生活着在东海其他地方都不曾发现过的生物,蕴藏着丰富的资源和未知的风险,最近又驻扎进了东海龙军的精锐部队,并且对实力达到一定高度的侠客们开放。

《神武》新场景东海幻境
《神武》新场景东海幻境

  从曝光的资料中不难看出新出的宠物会对等级有一定要求,想捉回家玩的同学得努力一下了。

新场景一角
新场景一角

  天庭阵营:仙女齐下凡

  《神武》的另外三只宠物来自于天庭的广寒宫,也就是月宫,也是新场景之一,相对于海底来说,月宫的景色更别有一番风味!

《神武》新场景广寒宫
《神武》新场景广寒宫

  而这来自月宫的三只宠物都是漂亮的仙女,最受欢迎的绝对是月影兔!兔女郎加胡萝卜锤子的配搭很有意思,攻击特效相当震撼,看样子应该是攻宠了。

  介绍:吸收月华而成精的月影兔是广寒宫寂寞的主人和女官们忠实的伙伴。天性活泼乐观的她们善于捕捉生命中的美好,即使在无人关注的情况下也可以将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温馨。

《神武》新宠月影兔
《神武》新宠月影兔
相关资讯:
《神武》新飞行坐骑:飞剑陀螺互喷斗帅
《神武》上演海鲜总动员:全新宠物真心萌
神武49卡级经验分享 PK战术及意识须知
冷静坐骑逆天 道君金丹价格为何上不去
神武狮驼岭攻略 狮驼玩家不足之处分析
《神武》上演海鲜总动员 新宠物真心萌
《神武》全新宠物谍照:游戏内造型曝光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陀螺 莲花 飞剑
上一篇:《神武》新飞行坐骑:飞剑陀螺互喷斗帅 下一篇:《神武》国庆猛料:00后萝莉宠独家首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