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陀螺 莲花 飞剑

  翔天战鹰:眼神超犀利!

  翔天战鹰名字霸气,眼神更犀利!远远望去就让人望而生畏,不过战鹰也是爱好和平的,每天的任务便是在三界中巡游,专管不平之事!

翔天战鹰:眼神超犀利
翔天战鹰:眼神超犀利

  飞行坐骑拉风炫丽,咱们《神武》中的陆地坐骑也是相当给力的!人族坐骑兜率青牛拥有憨憨的外表,大家一看就知道它绝对是最忠实的伙伴!而魔族的怒焰角狮又是另一种风格啦,勇往直前从不会在困难面前退缩,绝对是最给力的支持!

 怒焰角狮or兜率青牛
怒焰角狮or兜率青牛

  拥有了自己喜爱的坐骑,大家还可以给坐骑搭配上炫酷的饰品,染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想怎样耍酷就怎样耍酷!

拉风坐骑潮人必备
拉风坐骑潮人必备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把妹圣经,玩转活动强势泡妹!
今日新服!新资料片月海传说即将推出
萌翻了!《神武》玩家手绘游戏萌宠很有爱
《神武》穿越小说更新了:恋恋红尘第二集
明日新服!看《神武》宠物秀完爆各地选美
《神武》内部截图流出!门派新法术来了?
《神武》新宠物原画曝光:疑似外星人乱入
《神武》爆笑游戏截图:看我72变不是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