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宠物原画曝光:疑似外星人乱入

此次曝光的全新宠物原画,继续保持了《神武》的可爱萌系路线,造型更是充满想象力,各种奇异造型,疑似外星生物乱入!现在就给大家呈现《神武》全新宠物原画!各位看官千万要hold住!

  继爆出月宫全新场景以后,《神武》再次曝出新内容猛料!此次曝光的全新宠物原画,继续保持了《神武》的可爱萌系路线,造型更是充满想象力,各种奇异造型,疑似外星生物乱入!现在就给大家呈现《神武》全新宠物原画!各位看官千万要hold住!

  点击查看《神武》全新月宫场景>>>

  9月14日电信新服“物华天宝”开启!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首张原画就晃得我们睁不开眼,这是一对八爪鱼有木有!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还有那张惊天地泣鬼神的筒状嘴唇,直接颠覆了我们对地球生物的认知,这是萌系异形入侵啊!更搞笑的是站在大章鱼头上小章鱼,头戴贝壳,手提水母,俨然一副称霸海底的海霸王形象!

《神武》新宠物原画大小章鱼
《神武》新宠物原画大小章鱼
相关资讯:
《神武》爆笑游戏截图:看我72变不是梦
《神武》新场景图曝光:月宫绝美冷艳登场
你离开神武的151天:樱花开了我想你了
玩《神武》人品爆发:洗宝宝打书一气呵成
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神武队长:烽火连城篇
浅谈《神武》法宠地位:分享宠物打书心得
神武飞行旗大作战:教你最省钱的做旗方法
神武宝宝打书暗藏玄机:多图展示技能排列
上一篇:《神武》爆笑游戏截图:看我72变不是梦 下一篇:《神武》内部截图流出!门派新法术来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