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把妹圣经,玩转活动强势泡妹!

  今日 12:00 电信新服“物华天宝”开启!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欢乐派对:吃出二人世界!

  约妹子一起参加《神武》欢乐派对,体验烧烤乐趣,俩人配合烧烤出最佳烤肉,增加默契不说,品尝自己动手制作的特色烤肉,还能吃出超值奖励,五宝、虹彩不是梦!如果一不小心获得第一名,还有神秘奖励呐!

欢乐派对:吃出二人世界
欢乐派对:吃出二人世界

  生存大挑战:妹子我来保护你!

  简单的活动流程,不简单的活动过程!带上妹子一起体验紧张的PK。神马奖励都是浮云啦,大吼一声我来保护你!在妹子面前展现出个人的实力,砍瓜切菜般获得“冒险王”的特殊称号,试问哪个妹子能够抵挡住这样的魅力!

生存大挑战:妹子我来保护你
生存大挑战:妹子我来保护你

  烽火连城:大块头有大智慧!

  光有力量也是不行滴,妹子可不喜欢一个傻瓜蛋子呢。赶快带上妹子参加“烽火连城”活动吧,穿插在上古神话人物之间,玩转攻城略的乐趣,讲策略、讲计谋,展现出运筹帷幄的大智慧,攻城略地得奖品!这样的魅力妹子怎样抵挡!

烽火连城:大块头有大智慧
烽火连城:大块头有大智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今日新服!新资料片月海传说即将推出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烟云宝扇拉风神器
萌翻了!《神武》玩家手绘游戏萌宠很有爱
《神武》穿越小说更新了:恋恋红尘第二集
明日新服!看《神武》宠物秀完爆各地选美
《神武》内部截图流出!门派新法术来了?
《神武》新宠物原画曝光:疑似外星人乱入
《神武》爆笑游戏截图:看我72变不是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