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穿越小说更新了:恋恋红尘第二集

大家最喜爱的《神武》穿越小说恋恋红尘更新了,第二集将为我们讲述怎样的故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走在他们的身后,潇潇感叹太戏剧化了刚刚还在为这一餐没着落而心烦,马上从天而降两个救星,心情不由得也变的好起来,轻轻的哼着小调。正当她发现自己越走越慢的时候,妹妹转身拉着她狂奔几步,潇潇和妹妹相视一笑,嬉戏起来。

  潇潇问:“这位小妹妹,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

  妹妹又咯咯的笑起来:“我叫宝姝,姐姐可以叫我姝儿或者姝姝。我也还不清楚姐姐的名字。”

  “我叫潇潇。”潇潇认真的回答,自己不能告诉两兄妹自己的来历唯一能告诉他们的只有自己的真实名字。小时候,自己在作业本封面填写自己名字的时候经常发脾气:“老爸!为什么要我取这么复杂的名字,这个字好难写知道不知道!哼!”

  爸爸看着报纸移一条缝出来,“那么叫你小红小花小冰小方?咦,这个不错又简单明个儿我下班带你户口本去户籍办改了吧。”

  潇潇听完爸爸的话急忙闭嘴,得了还是潇潇好听,难写就难写点吧。想起这些往事,潇潇眼圈都红了,她想念爸爸,想念家。

  身旁一直没有出声的青衣男子递给潇潇一片手帕:“我叫晨风,姑娘有心事可以与我们兄妹诉说,能帮忙的地方不必拘束我们一定尽力帮忙。”

  这会已经到了长安,潇潇看到一家酒楼,听到晨风的话还没来得及多思考便纤手一指:“我门先吃饭!”

  两兄妹看着潇潇忍俊不禁,潇潇擦干脸上的泪珠,不好意思的说:“我饿了。”三人并肩走进酒楼。

  晨风和姝儿唤来小二,让潇潇点菜。潇潇满脑子想吃的菜也不客气可是话刚到嘴边却突然想到自己在之前生活的地方的菜式和现在是不同的,要是说了一顿乱七八糟的小二一个都不懂那两兄妹会不会觉得是怪物!潇潇摇摇手说,姝儿还是你点吧,我,我对长安的菜不是很熟悉。

  姝儿心想有道德,便对小二说道:“给我来几盘凉菜,蒜瓜、藏芥、酱佛手,再上炉焙鸡、蒸鲥鱼、醉虾和一盘糖蒸茄就够了。

  潇潇光听这名字就已经仿佛看到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心里乐开了花。想起了CCTV的节目《舌尖上的中国》。

  就在潇潇到处打量着酒楼里的宾客时,一群看似怪异的人进来了酒楼。

  潇潇心想,大概是不能把他们成为人的,因为他们都是好似狮子的摸样,但是又有人的一些样貌和举止。

  啊......不会是神武里面的魔族,狮魔王吧。

  而后一想,自己本来身处唐代的长安又是神武的世界,见到几只狮魔王又何必吃惊,想来我也

  是来自文明的现代社会,自然要风云不惊。

  晨风这时候开口了:“姝儿,吃完饭你带潇潇回府休息,潇潇的事情我们再从长计议帮助她,我吃完饭在此等候,这群狮魔王们究竟不在魔界修炼来长安到底所为何事”

相关资讯:
明日新服!看《神武》宠物秀完爆各地选美
《神武》内部截图流出!门派新法术来了?
《神武》新宠物原画曝光:疑似外星人乱入
《神武》爆笑游戏截图:看我72变不是梦
你离开神武的151天:樱花开了我想你了
《神武》新场景图曝光:月宫绝美冷艳登场
玩《神武》人品爆发:洗宝宝打书一气呵成
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神武队长:烽火连城篇
上一篇:你离开神武的151天:樱花开了我想你了 下一篇:《神武》小说40节:故友再见阴阳隔(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