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新场景图曝光:月宫绝美冷艳登场

《神武》月宫场景已经放出,我们不禁好奇:月宫中的那些传奇主人公呢?有什么神奇的生物居住在这里?又会发生什么样的的精彩故事?随着越来越多信息的披露,《神武》新内容将会逐渐揭开神秘面纱,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快讯!回合制网游《神武》新内容中唯美场景月宫曝出!此次亮相的月宫场景透着夜晚的幽静神秘,犹如暗黑版天宫,我们来一探《神武》月宫仙境别样的传说!

  9月14日电信新服“物华天宝”开启!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首先曝出的是月宫的标志性建筑:广寒宫。与《神武》长安城的富丽堂皇比起来,亭台楼宇上,“广寒宫”三个大字透着幽光,让人直视不能,苏东坡的一首“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中,赞美的就是这广寒宫。

《神武》新场景广寒宫
《神武》新场景广寒宫
相关新闻:
你离开神武的151天:樱花开了我想你了
玩《神武》人品爆发:洗宝宝打书一气呵成
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神武队长:烽火连城篇
浅谈《神武》法宠地位:分享宠物打书心得
神武飞行旗大作战:教你最省钱的做旗方法
神武宝宝打书暗藏玄机:多图展示技能排列
《神武》情侣头像推荐:打造八款不同风格
《神武》好声音!内置语音聊天系统爽爆了
上一篇:《神武》好声音!内置语音聊天系统爽爆了 下一篇:《神武》爆笑游戏截图:看我72变不是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