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玩法够休闲:十分钟就能爽一把

  十分钟就能爽一把?是的,你没看错!《神武》各种休闲玩法就可以这么嗨。大家可以开宝箱赚大钱,挖宝藏致富,玩对对碰比智慧,DIY组合烟火搞浪漫,进入游戏十分钟,你已经乐不可言啦。下面将为大家介绍那些很休闲很嗨的活动。

  9月7日12:00 网通“平湖秋月”开启!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电影: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天降宝箱:开箱即拿宝

  捡捡宝石,就有奖励送!这是真的吗?千真万确,找上“赐福天官”领“天降宝箱”任务,就可以去野外开宝箱拿宝石。上交宝石后,就能得到经验、信誉、卷宗、虹彩、宝石等奖励。而多捡的宝石还能通过“交易”卖出去,一不小心,你就大赚了一笔。

天降宝箱
天降宝箱

  宝图任务:宝贝随便挖

  你是“淘金”者吗?你想轻松淘到家财万贯吗?那就玩《神武》挖宝任务吧,找上“江湖密探”,跑跑任务就可以拿到藏宝图。瞄准宝图上的坐标,用力一挖,各种经验、信誉、现金,还有珍贵装备之灵、宝石尽在你囊中。

宝藏随便挖
宝藏随便挖

  智慧风暴 :回合制对对碰

  “智慧风暴”将对对碰休闲玩法融合了回合制元素,加入了职业和技能概念,趣味更多。你可以选择职业,通过消除宝石,使用技能攻击对手。高手们总能在适当时候,来一个“天空之怒”引爆所有行动力宝石,瞬间清盘的快感,碉爆了!

智慧风景
智慧风景

  组合烟花:DIY造型,即兴可浪漫

  说到休闲,当然少不了DIY造型的组合烟花啦。找上“红线童子”买上材料, DIY个心型造型,布上各种玫瑰、康乃馨、月季,耀眼的钻石、猫眼石等等,和心仪TA一起在长安城,或者彩虹桥上燃放,不用十分钟,一份DIY的浪漫就火热出炉啦。

4DIY造型
4DIY造型

  《神武》休闲游戏还有很多,比如暑假活动,“文化节”让你在游山玩水间学知识长见识,“官兵捉贼”让你和对手斗志斗勇等等。此外《神武》青春微电影继续清新传播中,快来围观吧!

文化节
文化节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好战份子必备:野外偷袭点汇总
《神武》子女养成攻略:萝莉正太萌翻天
《神武》小说39节:苦觅白鹞狮王怒(1)
吐槽《神武》欠抽宠物:完爆卖萌的喵星人
带图求超越:《神武》水月洞天的三只龙女
《神武》装备特技盘点:绝对实用很靠谱
神武地府宝宝搭配指南:选择正常事半功倍
神武坐骑:关于御兽技能选择的个人看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