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吐槽《神武》欠抽宠物:完爆卖萌的喵星人

《神武》中的宠物各有特色,不管是正太、萝莉宠物,还是恶搞无底线的欠抽宠物,每一个都有他们独一无二的特点,他们的“萌力”你挡得住么?

  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在后暑假时代打造独一份的快乐!《神武》中暑期活动欢乐给力,各种宠物激萌无限,更有各路欠抽宠物乱入,挑战你的忍受极限!跟它们比起来,撕毛衣、拆沙发的捣蛋喵星人弱爆了!我们现在来吐槽下《神武》里那些让人淡定不能的欠抽宠物。

  9月7日网通新服“平湖秋月”开启!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电影: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欠抽榜第1名:猴子

  欠抽理由:恶意冒充海盗船长杰克

  欠抽指数:5星

  恭喜猴子荣登《神武》欠抽宠物榜首,虽然猴子一手刀法使得出神入化,可是你带个红头巾也就算了,非得再带个独眼罩,这活脱脱是在冒充海盗啊!猴哥,花果山离加勒比海有相当的距离呢,你装得再像,也找不到组织啊!

《神武》欠抽宠物猴子
《神武》欠抽宠物猴子

  欠抽榜第2名:僵尸

  欠抽理由:背棺材出门随地野营

  欠抽指数:4星

  第一次见《神武》僵尸,就被它们吓一跳,走路基本靠跳的僵尸见多了,可天天背着自己棺材的僵尸见过么?虽然现在房价涨上天,没必要把家随身扛着吧,这是准备随地野营么?怪不得正脸贴个符,这么闹腾,镇不住啊!

《神武》欠抽宠物僵尸
《神武》欠抽宠物僵尸
《神武》欠抽宠物僵尸吓人
《神武》欠抽宠物僵尸吓人

  欠抽榜第3名:小肥羊

  欠抽理由:装嫩可耻,骗人有罪

  欠抽指数:3星

  《神武》小肥羊的外表无疑极具欺骗性,手拿风车,头戴竹蜻蜓,果断是标准正太一枚,说不定还是多啦A梦的粉丝呢。这货一出手,才知道这是赤裸裸地装嫩呢,起手就是一头血眼幽灵狼,凶猛无比,装嫩可耻啊!

《神武》欠抽宠物小肥羊
《神武》欠抽宠物小肥羊
相关资讯:
《神武》装备特技盘点:绝对实用很靠谱
带图求超越:《神武》水月洞天的三只龙女
神武地府宝宝搭配指南:选择正常事半功倍
神武坐骑:关于御兽技能选择的个人看法
碉堡了!盘点《神武》N大最没底线的活动
神武天宫技能分析:灵活多变应对各种打法
《神武》2012年08月31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暑期回忆录:最爽的还是做活动!
上一篇:碉堡了!盘点《神武》N大最没底线的活动 下一篇:《神武》子女养成攻略:萝莉正太萌翻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