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宅男必看!《神武》四格漫画教你打情骂俏

《神武》四格漫画有爱来袭,呈现情侣玩家间,各种吵闹拌嘴的场景。玩家们打情骂俏的温馨瞬间,隐涵各种谈情说爱的小技巧,想泡妹子的宅男同学,赶快来围观吧!

  8月17日12:00 网服新服:苏堤春晓开启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电影: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苦肉计,真感情

  《神武》各种打是情骂是爱的点滴数不胜数,比如小凡玩家用心良苦的苦肉计,为了逗妻子开心,他故意不买衣服,让生气的妻子骑上飞行坐骑来追他。虽然会遭遇妻子各种拳头相向,但还有什么事情比让心爱的TA开心重要呢?

苦肉计
苦肉计

  两小无猜爱拌嘴

  另一个晴天里,小凡和妻子出游大唐国境,小凡问:“如果我出轨了会怎样?”妻子淡定地表示:我只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哦!这让小凡十分郁闷,他紧张追问:“你真不在乎我?”妻子终于坦诚地解释道:“我睁只眼闭只眼是为了瞄准,然后一枪杀了你。”

出轨了会怎样?
出轨了会怎样?
相关资讯:
《神武》驭骑竞速:集体漂移相当过瘾!
《神武》初级副本打法:50-70详细攻略
《神武》建房全攻略--建造完美属性等级篇
《神武》官兵捉贼:神偷都是被逼出来的
《神武》微电影五大温情时刻:喷你才是爱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驭骑竞速:集体漂移相当过瘾! 下一篇:《神武》玩家截图秀:能不能别这么搞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