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驭骑竞速:集体漂移相当过瘾!

  《神武》网通新服“苏堤春晓”明日开启!暑期活动驭骑竞速吸引了大批玩家上演集体漂移,很是过瘾!话说《神武》驭骑竞速是一个赛跑活动,30级超前体验坐骑系统的设定让无数新手老手慕名而来,不求别的,只求坐坐豪车,好好飘逸一下!

  新服推荐:情深似海(电信),似水流连(网通)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作为《神武》暑期的人气活动之一,除了30级可以超前体验坐骑系统之外,还有其他优点的。首先是活动规则,驭骑竞速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无所谓犯规,你可以不择手段地整蛊和摧残对手,也可以低调地保护自己勇往直前。

《神武》驭骑竞速超前体验坐骑
《神武》驭骑竞速超前体验坐骑

  其次就是活动的模式,道具模式有点类似于跑跑卡丁车的那种玩法,可以拾取赛道上的各种道具,并通过使用道具,帮助你问鼎冠军。而第三个亮点就是成绩的算法,不同于普通的竞速项目。《神武》驭骑竞速除了比时间之外,也计算了使用道具和被使用道具的次数,作为综合成绩评价,所以说,就算不是第一个冲线,也有可能是冠军车手!

各种道具
各种道具

  在这些亮点的吸引下,新手老手自然按耐不住了,尤其是《神武》可爱的新手们。一两小时飞速升到30级去体验一下这坐着豪车漂移的感觉,更有甚者为了多次体验,练了无数小号,当然,这是发烧友所为,电脑面前的朋友不要随便模仿。

《神武》漂移中的玩家
《神武》漂移中的玩家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新闻:
《神武》初级副本打法:50-70详细攻略
《神武》官兵捉贼:神偷都是被逼出来的
《神武》建房全攻略--建造完美属性等级篇
《神武》微电影五大温情时刻:喷你才是爱
直播挖宝:3万神武币宝图猎人和4个五宝
《神武4》新鲜事:洗出超越图鉴资质的翎羽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