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建房全攻略--建造完美属性等级篇

房子风水好了,合理搭配房子空间,才能建造真正的好房子。接下来,让我们继续了解神武房屋的属性及其特点。

  【房屋属性】

  房屋属性的好坏直接影响房屋的功能和使用效率。我们可以通过与管家对话查看房屋风水和基本指数。

  1.建造条件

  在长安城(224,232)的“建房吏”处可以申请建房。建房要求人物达到30级,需要消耗200点体力。

  2.房屋规模

  房屋分为民宅、华宅和豪宅三个等级,规模越高级的房屋能够提供更多的室内空间,容纳更多的家具。

  3.房屋入住

  拥有房屋的玩家可以找长安城的(513,249)的“郊区车夫”送回家中。每个玩家最多可同时拥有三套房屋,但只能选择一套入住。

  4.拆除房屋

  玩家可以拆除属于自己的任何一间房屋。找到“建房吏”选择“拆除房屋”(消耗400体力)即可实行拆除操作。房屋拆除后,系统根据房屋的等级将返还一半数额的金钱。

  5.房屋风水

  房屋建成后,将带有“风水”值属性。风水的好坏直接会影响到大部分房屋功能的使用情况。

  6.房屋耐久

  房屋的耐久度直接影响到房屋功能的使用效果。新搬入的房屋耐久为100点,随着时间的流逝,房屋耐久度会逐渐下降,玩家可以指使“管家”修理房屋以恢复其耐久度。

  7.房屋环境

  房屋环境影响部分房屋功能的使用效果。除了房屋的基本环境因素(与房屋等级相关)外,玩家可以通过摆放家具的方式提高房屋环境指数。

  8.房屋卫生

  房屋卫生指数影响部分房屋功能的使用效果。新搬入的房屋卫生为100点,随着时间的流逝,房屋卫生会逐渐下降,玩家可以指使“管家”清洁房屋以恢复其卫生指数。

  9.空间划分

  房屋可以由玩家随意划分功能房间,房间包括有仓库、卧室、厨房、宠物室、佣人房五种。

神武房屋
神武房屋
相关资讯:
《神武》官兵捉贼:神偷都是被逼出来的
《神武》微电影五大温情时刻:喷你才是爱
直播挖宝:3万神武币宝图猎人和4个五宝
神武驭骑竞速攻略:切记巧用道具摆正心态
神武宠物炼妖攻略:此方法成功率提高50%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驭骑竞速攻略:切记巧用道具摆正心态 下一篇:神武官职介绍及声望获得:游戏的为官之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