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十二门派入门指导:新手看过来!

今天就给新手玩家们介绍下《神武》十二门派的定位与最保险的加点方式。

  随着暑假来临,《神武》暑期活动即将上线,《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也不断给玩家们带来欢乐。随着大批新玩家入驻《神武》,不少新玩家对门派选择比较疑惑。今天就给新手玩家们介绍下《神武》十二门派的定位与最保险的加点方式。《神武》门派各具特色,加点方式繁多有趣,以下加点方式安全无副作用,适合新手采用,老鸟们可以自己琢磨更适合的加点。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

  6月29日 网通新服“似水流年”开启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大唐官府

  大唐官方是《神武》中人气数一数二的职业,弟子众多,而且任务、练级、PK均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唐官府技能简单暴力,单体攻击力强悍,非常容易上手。

  新手推荐加点:4力0.5体0.5耐,保证高伤的同时有一定的血防,属于可供可守的中庸加点。

《神武》华丽技能之大唐官府
《神武》华丽技能之大唐官府

  化生寺

  化生寺是《神武》中毫无争议的第一辅助门派,俗称医生。化生寺在任务和PK中相当吃香,只要队伍中有化生,打起来就比较安逸了。

  新手推荐加点:2.5体,2.5耐,这种加点的生存能力强大而均衡,非常适合新手。

《神武》华丽技能之化生寺
《神武》华丽技能之化生寺

  天魔里

  天魔里号称是《神武》中速度最快的门派,暗器是天魔最大的特色。在PK中有天魔里的队伍会让对手相当头痛。

  新手推荐加点:1.5体2耐1.5敏,适合新手的加点方式,中庸而且全面。不仅确保了生存力,可以封,可以召狗来帮忙,还可以扔暗器。

《神武》华丽技能之天魔里
《神武》华丽技能之天魔里
相关资讯: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上一篇:游戏美女MM拒当"伪球迷":欧洲杯扫盲指南 下一篇:爆笑!《神武》全新搞笑漫画风格手绘日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