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游戏美女MM拒当"伪球迷":欧洲杯扫盲指南

近期最火热的就是观看欧洲杯了,就连天天玩《神武》的那群宅男也跑去凑热闹围观了。
拒绝伪球迷
拒绝伪球迷

  近期最火热的就是观看欧洲杯了,就连天天玩《神武》的那群宅男也跑去凑热闹围观了。看完回来大伙都会在帮派里面讨论,帮里面的几位女同学们看他们讨论得热火朝天也加入了讨论。也就是几个女同学们的加入,让我们的对话笑料百出,男同学们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伪球迷”……

  男A问:今年的欧洲杯你喜欢哪个球星?

  A回答:梅西,只有梅西!

  B回答:我喜欢纳达尔。

  C回答:姚明去吗?

  男A又问:那你们喜欢哪支球队啊?

  A:阿根廷!

  B:嗯,我随我男朋友,湖人队!

  C:国安吧!

  男A再问:你们觉得谁能夺冠?

  C抢着说:虽然中国队这回没戏,但我还是希望中国队能冲出亚洲!

  看完以上的对话,帮里的男同学们都不禁捏了一把冷汗,还以为她们平时是故意把《神武》里头的怪名字喊错的,看来女人的乱入能力不是我们能想象得到的,是时候帮各位想陪同男友(老公)看球的女同学们扫一扫盲了。

搞笑四格
搞笑四格

  参赛国家篇:

  1.所有参加欧洲杯比赛的球队均来自于欧洲,因此,没有巴西、阿根廷、美国,也没有韩国、日本和中国。

  2.比赛16支球队分为四个小组。B组由荷兰、德国、葡萄牙、丹麦组成,被称为“死亡之组”,并不是和“死亡”真有什么关系,仅仅是因为同一小组强队较多,出现竞争激烈。

  参赛球员篇:

  3.如果男友(老公)问起你最喜欢哪个球员,不要回答梅西或者贝克汉姆,他们没参加欧洲杯;不要回答马拉多纳,他已经不踢比赛好多年了。给你几个建议,你从中选择一个记得住的:哈维、鲁尼、杰拉德、穆勒、戈麦斯、罗本(还算好记的几个人)。

  4.至于男友(老公)问起你喜欢某位球员的原因,永远是他“技术好”(尽管你心里想的是“长得帅”)。

  5.欧洲杯球技最好的球员名字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你不要因为嫌名字太长只记住“罗纳尔多”,会混淆的,世界上叫“罗纳尔多”的人太多了,还都是踢球踢得最好的。

  不过你可以称呼“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为C罗,这样还显得你专业。

  比赛规则篇:

  6. 在场地上面跑的总共有23个人,其中10个人穿着一种衣服,他们是一队,另外10个人穿着另一种衣服,他们是另一队,他们可以用头、胸、脚踢球,但不能用 手。站在各自球门前各有一名“守门员”,他们可以用手击球。还有一个叫做“主裁判”,他们做出公正裁决的样子,事实上总会帮到其中一队,或多或少而已。

  7. 足球只有一个规则,就是把球踢进对方的球门里,进得多算赢。至于所谓的“犯规”,很多时候界限是模糊的,就连多年的球员、教练员、裁判员也不太清楚。球场 上“主裁判”说的算,他说“犯规了”就是“犯规了”,他说“没有犯规”就是“没有犯规”。电视机前,你男友(老公)说的算,他说“犯规!”你就跟着喊“犯 规!”,他说“误判!”你就喊“**裁判!”,绝对没错。

  8.场上位置上来说。“前锋”是负责“射门”然后得分的人,“后卫”“守门员”是防止对方得分的人,“中场”是即可以得分又可以防止对方得分的人。不过这不是绝对的,“后卫”“守门员”有时也会帮助对手将球打入自家的球门,被称为“乌龙球”。

  9.当沉闷了半天的比赛,突然来了一个进球时,先别忙着跳起来,注意看看男友(老公)的脸色。如果他很激动跳起来欢呼,你就跟着他大声欢呼。如果他一言不发目光呆滞,你就帮他倒上一杯水,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别难过。

  你有时候不理解男友(老公)为什么熬夜看球,不理解欧洲杯有什么好看的,更不理解他为什么会支持一个他和你都从来没有去过的国家,这不重要。但是,如果你能在深夜里陪着男友(老公)做一件你完全不喜欢做的事,他会明白你的心意,他会很感动的,他甚至会记得一辈子,这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暑假冲级毫无压力:2小时30级
《神武》龟仙人暴动!激爽夏日变身最欢乐
谁是神武第一美女:你爱小清新还是爱女神
《神武》文化节攻略:寓教于乐的暑期活动
《神武》2012年06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暑假冲级毫无压力:2小时30级 下一篇:《神武》十二门派入门指导:新手看过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