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细数那些让我们无憾《神武》人生的跨服情谊

因为跨服,我们有了这些让我们无憾的爱情、友情、亲情、兄弟情、激情;因为江湖奇缘,我们没有了距离,并且有了更多奇遇、邂逅、惊喜。

  细数那些让我们无憾《神武》人生的跨服情谊

  《神武》跨服比武“群雄逐鹿”火爆推出,那些因为跨服而产生的爱恨情仇,让我们的《神武》人生没有遗憾,让我们人与人之间,没有距离!

  4月27日 12:00 电信新服“海阔天空”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甜蜜的爱情,让我们无憾

  在那云集各个服务器帅哥美女的跨服战场上,我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去邂逅心仪的对象。

 

《神武》甜蜜爱情
《神武》甜蜜爱情

 

  那英姿飒爽的身影让人着迷,那风趣幽默的语言让人开怀大笑。我们本来相隔不同的服务器,却因为跨服,而走到了一起,一起品尝那甜蜜的爱情。

 

 《神武》跨服情谊
《神武》跨服情谊

 

  真挚的友情,让我们无憾

  因为跨服,我们众志成城地组建了只属于我们五个人的战队,怀着一颗凑热闹的心,在跨服战场上争荣夺耀。

 

 战队对决
战队对决

 

  我们在跨服战场上并肩作战,合作无间,那是因为我们有了默契;我们形影不离,从此一起下副本、玩活动,互相帮助,那是因为我们有了感情,有了一段让我们铭记于一生的友情!

 

《神武》真挚的友情
《神武》真挚的友情

 

  豪爽的激情,让我们无憾

  有人说,高手是寂寞的。我为子女准备了变身卡,为自己换上了最帅气最漂亮的人物装饰,开启了装备卦象,重装上阵,只为能在跨服战场上,遇到最有意思的对手。

 

人物装饰
人物装饰

 

  终于,我在场上遇到了你。你的趾高气扬让我更想与你一决高下。我们酣畅淋漓地战了一个又一个回合,却是互生敬意。我们本来没有交集,却因为跨服比武的那一场对决而深感相见恨晚!

 

酣畅淋漓战一场
酣畅淋漓战一场

 

  因为跨服,我们有了这些让我们无憾的爱情、友情、亲情、兄弟情、激情;因为江湖奇缘,我们没有了距离,并且有了更多奇遇、邂逅、惊喜;因为《神武》,我们有了更多欢声笑语!

 

江湖奇缘全新副本
江湖奇缘全新副本

 

 

江湖奇遇偶遇惊喜
江湖奇遇偶遇惊喜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坐骑御魂法术点评之:仙族的崛起
快乐——尽在《神武》校际社团快乐嘉年华
名人误闯《神武》 江湖奇遇见证奇葩卖萌
揪出《神武》子女变身秘籍 玩转百变造型
《神武》本周见闻录 挤成“人渣”伤不起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坐骑御魂法术点评之:仙族的崛起 下一篇:围观《神武》江湖奇遇 奇闻趣事大搜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