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名人误闯《神武》 江湖奇遇见证奇葩卖萌

《神武》江湖奇缘中,除了江湖奇遇意外,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跨服比武“群雄逐鹿”,全新对抗副本“神魔前线”,气质独特的人物装饰,以及子女变身、装备卦象等精彩内容。

  名人误闯《神武》 江湖奇遇见证奇葩卖萌

  《神武》隐藏剧情任务“江湖奇遇”,见证奇葩卖萌!在《神武》新内容“江湖奇缘”中,江湖奇遇无疑是最有趣的玩法之一。各种经典人物齐齐亮相,各种奇葩故事让你笑逐颜开!

  4月20日 12:00 网通新服“海外仙山”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金兰结义:见证奇葩山寨刘关张

  在临仙镇偶然看见三个人正准备结义金兰,那三个名字非常熟悉!正是刘关张!正在大家都在惊讶怎么刘关张都穿越到唐朝时,竟发现这三人是刘云长、关翼德、张玄德,乃百年难得一见的山寨货。这三人不仅名字山寨,为人更是奇葩,面对结拜必须经历的考验居然被吓得魂飞魄散瞬间怂了……

 

《神武》金兰结义
《神武》金兰结义

 

 

《神武》团结的好兄弟
《神武》团结的好兄弟

 

  兔子成长记:猪头七再现江湖

  清河镇正太小石头记挂那出走已久的兔子朋友,只恨父母看得太紧了,唯有拜托路过的同学去找那可爱的小兔子。小兔子在三界中几经磨练,已成为了一代兔子大侠,也正准备去探望小石头。然而,就在他们谈得甚欢的时候,当年在副本中横行无忌欺负弱智女流的猪头七竟然长途跋涉来到清河镇,企图挑战兔子大侠,一场屌丝与高富帅的战争似乎一触即发哦。

 

《神武》兔子成长记
《神武》兔子成长记

 

 

  虹桥偶遇:视死如归的国际友人

  彩虹桥是《神武》玩家最爱的旅游胜地之一。然而,走在桥上,说不定会遇到什么奇人异事,比如那正在寻死的日本人,忍者麻太郎。这位国际友人被周围景色所迷,竟觉得此生无憾,只是虽然如此,也不用在这里跳桥啊,污染了这浪漫的爱情胜地就不好了……

 

《神武》虹桥的偶遇
《神武》虹桥的偶遇

 

  猪王争霸:野猪抢地盘历险记

  长安城外野猪滋事,几经查探,竟发现这群野猪是有组织有纪律地犯罪!作为好奇心极强的围观群众,大家也想去看个究竟。后发现这事与旧相识小猪猪有关。原来,小猪猪发愤图强,一心想当猪王,企图与上一代猪王争夺地盘,面对这只可爱的迷你猪,唯有帮他一把,顺便围观一下这场猪王地盘争霸风波。

 

《神武》猪王争霸
《神武》猪王争霸

 

  《神武》江湖奇缘中,除了江湖奇遇意外,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跨服比武“群雄逐鹿”,全新对抗副本“神魔前线”,气质独特的人物装饰,以及子女变身、装备卦象等精彩内容。速来《神武》,零距离邂逅惊喜吧!

 

《神武》江湖奇缘
《神武》江湖奇缘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揪出《神武》子女变身秘籍 玩转百变造型
《神武》本周见闻录 挤成“人渣”伤不起
《神武》今日新服 全新跨服跨出黄金搭档
《神武》装备卦象:全新八卦你能hold住么
《神武》明日新服 周末玩转新内容全程指引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揪出《神武》子女变身秘籍 玩转百变造型 下一篇:快乐——尽在《神武》校际社团快乐嘉年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