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本周见闻录 挤成“人渣”伤不起

2012《神武》内容更丰富,玩法更有趣,如此好玩,你心动了么?玩《神武》,放肆快乐无极限!

  《神武》本周见闻录,挤成“人渣”伤不起

  《神武》新内容“江湖奇缘”相当丰富,既有“群雄逐鹿”、“神魔前线”这种大餐,又有“人物装饰”、“装备卦象”做甜点,而且“子女变身”、“江湖奇遇”作为餐后休闲水果更是可口,新内容自上线以来,服务器里处处人气火爆!正是饼干进来挤成饼干渣,人进来挤成"人渣"!

  新服推荐:开天辟地(电信)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长安城里卖卖萌

  一上线就见长安城人山人海,各种卖萌党横行。这边有人穿着新装饰假装发呆,其实在偷偷观察别人的眼神;那边有人领着变身成烈焰战神的儿子,专往人多的地方挤,你说这烫坏衣服算谁的,注意素质啊!

 

《神武》长安人满爆棚
《神武》长安人满爆棚

 

  野外踩点蹲奇遇

  长安城里人挤人,眼瞅着就要集体缺氧了,还是去野外换换新鲜空气。没想到野外也处处是人啊,而且都神经兮兮的:有人行色匆匆一闪而过,像是被人追债;有人神色诡异,原地转悠。细细一问,原来都在踩点蹲奇遇——童鞋们,奇遇能让你们随便蹲出来还叫奇遇啊?

 

《神武》野外人挤人
《神武》野外人挤人

 

  碾压副本显高玩

  作为高玩的我,不能跟这些路人甲乙丙一般见识,必须到新副本“神魔前线”里闯荡闯荡。在亲友团的支持下,新副本之旅果断是轻松加愉快,这新副本实在有趣,双方都在掐算着对方出什么英雄,好一举克制,既打副本又玩对抗,玩的是酣畅淋漓啊!

 

《神武》全新副本“神魔前线”
《神武》全新副本“神魔前线”

 

  战场才遇真对手

  轻松碾压玩新副本,一眼望去本区数我们队伍最给力,终于理解到关二爷的苦衷了——无敌也是种寂寞啊。“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满足了我们,正好到跨服队长耍耍帅。没想到对手一样强劲,欺负对手相见恨晚啊!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2012《神武》内容更丰富,玩法更有趣,如此好玩,你心动了么?玩《神武》,放肆快乐无极限!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今日新服 全新跨服跨出黄金搭档
《神武》装备卦象:全新八卦你能hold住么
各种激情《神武》全新装饰形象VS影视人物
《神武》明日新服 周末玩转新内容全程指引
一个高玩的自白:《神武》跨服正解寂寞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今日新服 全新跨服跨出黄金搭档 下一篇:揪出《神武》子女变身秘籍 玩转百变造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