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明日新服 周末玩转新内容全程指引

《神武》每周每天都有各种精彩的活动玩法!帮派活动“欢乐派对”,天天享受热闹的BBQ;回合制塔防玩法“使命召唤”,让你见识什么是宠物海洋!

  《神武》明日新服 周末玩转新内容全程指引!

  《神武》电信新服“闭月羞花”明日开启,有全新内容陪你,周末玩乐不用愁!《神武》推出全新内容“江湖奇缘”,江湖奇遇、新副本、跨服比武等精彩内容让你的周末无比充实,还有各种每周每月活动哦!

  4月13日 12:00 电信新服:闭月羞花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江湖奇遇,惊喜出没请注意!

  全新隐藏剧情“江湖奇遇”,让《神武》三界处处暗藏惊喜!在约会胜地彩虹桥上的忍者居然自寻短见,究竟意欲为何呢?可怜的小萝莉突然向你求助,你是帮还是不帮呢?走在临仙,居然误闯山寨刘关张三人结拜现场,见证奇葩的瞬间!

 

江湖奇遇“虹桥”
江湖奇遇“虹桥”

 

  除了可以遇到各种奇人趣事之外,完成这些隐藏的剧情任务,还会有各种奖励,包括各种新的成就哦,成就控切勿错过!

 

江湖奇见证奇葩瞬间
江湖奇见证奇葩瞬间

 

  全新副本,酣畅淋漓地博弈对抗

  《神武》全新副本“神魔前线”并非如传统副本一般仅仅是跟NPC对抗。新副本中加入了对抗模式,两大阵营的同学们可以通过招募助战英雄、部署防御兵种以及采取针对性的进攻策略来进行对抗。新的模式让大家可以玩博弈比智慧,副本既有回合制塔防玩法的特色,也有常规副本的刺激。

 

“神魔前线”玩博弈
“神魔前线”玩博弈

 

  而更重要的是,还有各种丰厚的奖品!速来玩《神武》神魔前线吧,用实力证明有些事情并不只靠武力!

 

新副本刺激场面
新副本刺激场面

 

  跨服比武,人人期待零距离邂逅

  新内容中还有万众期待的跨服比武“群雄逐鹿”。大家除了期待着可以与其他服务器的同学一决高下之外,更期待可以邂逅到来自不同地方的帅哥美女,期待一场别有风味的“异服恋”,结交各大《神武》的高手们!

 

跨服比武“群雄逐鹿”
跨服比武“群雄逐鹿”

 

  周周有精彩,天天有快乐

  好玩的内容除了“江湖奇缘”之外,《神武》每周每天都有各种精彩的活动玩法!帮派活动“欢乐派对”,天天享受热闹的BBQ;回合制塔防玩法“使命召唤”,让你见识什么是宠物海洋!还有回合制DOTA活动大闹天宫,天天快乐,周周精彩!

 

精彩活动人气火爆
精彩活动人气火爆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各种激情《神武》全新装饰形象VS影视人物
一个高玩的自白:《神武》跨服正解寂寞
《神武》子女卖萌有法 全民变身热潮掀起
《神武》跨服对战 跨越了距离畅快PK!
《神武》人物装饰 百变时尚潮爆春夏!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各种激情《神武》全新装饰形象VS影视人物 下一篇:《神武》装备卦象:全新八卦你能hold住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