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一个高玩的自白:《神武》跨服正解寂寞

《神武》“江湖奇缘”新内容中,与“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同步开启的还有全新副本“神魔前线”!这是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副本,两队玩家间接对抗,互相影响副本进程,开创副本新模式。

  一个高玩的自白:《神武》跨服正解寂寞

  千呼万唤的《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终于推出了,作为一个顶尖高手,此时此刻激动得泪流满面:终于可以一解寂寞,终于可以与实力相当的对手酣战一番——不要走,决战到天亮!在《神武》“群雄逐鹿”中拼个鼻青脸肿!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解高手寂寞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解高手寂寞

 

  4月13日电信新服“闭月羞花”火爆开启!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了解《神武》美少女应援团:http://sw.henhaoji.yzz.cn/news/1/hqZENe.html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无敌也是寂寞

  一般人眼里的高玩们总是叱咤风云、呼风唤雨,无比得意、甚是风骚,可是谁又能懂高玩的寂寞,当你拥有超凡脱俗的实力,所有人都用敬仰的眼神看你,此时的你已经找不到对手,那才是真正的寂寞!好在《神武》中还有同样高端的亲友团相伴,不过最后寂寞还是会让你们一起抱头痛哭——神啊,赐几个对手给我们酣战一场吧!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活动精彩 心有遗憾

  《神武》中各种玩法有着非凡乐趣,比如“镇魔卫道”挑战魔兽超刺激,“烽火连城”中有公平又紧张的小队对抗,“大闹天宫”中大兵团配合作战非常有特色。虽然这些精彩的活动给我们带来无限快乐,但作为高玩心中总有遗憾:每当我们的队伍出现在大唐国境,总是鸡飞狗跳、瞬间空巷,其实我们只是站在那里,静静地等待能有对手前来一战!然而我们总是落寞而归,寂寞啊!

 

《神武》“镇魔卫道”挑战魔兽
《神武》“镇魔卫道”挑战魔兽

 

  跨服一来 精彩无限

  当《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要开启的消息传来,我们喜极而泣,终于可以挑战天下高手了!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切磋一番,互相指点中把酒言欢,顺便挑逗下对方的妹子,这才叫生活啊!真正进了跨服赛场才知道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原来外服的高手打人这么疼!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天外有天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天外有天

 

  江湖奇缘 内容精彩

  《神武》“江湖奇缘”新内容中,与“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同步开启的还有全新副本“神魔前线”!这是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副本,两队玩家间接对抗,互相影响副本进程,开创副本新模式,赞!高手对抗中,有了“子女变身”打掩护,PK更多变数!其他玩法,比如“江湖奇遇”、“装备卦象”、“人物装饰”各个都是精彩纷呈!

 

《神武》神魔前线全新副本充满变数
《神武》神魔前线全新副本充满变数

 

  乐趣如此之多,玩《神武》让寂寞一扫而空!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你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神武》,享受不一样的乐趣!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子女卖萌有法 全民变身热潮掀起
《神武》跨服对战 跨越了距离畅快PK!
《神武》人物装饰 百变时尚潮爆春夏!
神武新副本“神魔前线” 勇气与策略大比拼
《神武》的首个跨服之战 4月8日开启啦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子女卖萌有法 全民变身热潮掀起 下一篇:各种激情《神武》全新装饰形象VS影视人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