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子女卖萌有法 全民变身热潮掀起

《神武》推出的全新内容“江湖奇缘”也有好多有趣的新内容,还有新的人物装饰、装备卦象等内容,速来《神武》,零距离邂逅惊喜!

  《神武》子女卖萌有法 全民变身热潮掀起

  《神武》子女卖萌有法,新出子女变身系统,全家都能变身,全民都能变身。自从有了子女之后,《神武》玩家都被他们萌疯了,自从有了子女变身之后,《神武》的子女卖萌卖得更疯狂了。

  4月13日 12:00 电信新服:闭月羞花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子女卖萌怒喊:我要变身!

  《神武》子女变身一出,孩子们就已经hold不住了。个个孩子都在家中吆喝父母给他们变个身,好让他们到街上整蛊其他小孩子。只是如果大家都变身了,谁真谁假?傻傻分不清啊。

 

神武子女排队求变身
神武子女排队求变身

 

 

神武可爱的子女
神武可爱的子女

 

  家长淡定表示:要变一起变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反之亦然。子女都这么萌,为人父母的自然不会示弱。《神武》玩家最爱结伴游三界,吹牛皮拍照片。于是,三界各处都留下了各种奇葩的身影。比如彩虹桥上的小鸡成群,比如名震三界的猴群闹皇宫,比如长安城内不知哪来的蜘蛛群……

 

可爱玩家小鸡成群
可爱玩家小鸡成群

 

 

猴群闹皇宫
猴群闹皇宫

 

  要是以后再加上子女们,那地球人就真的阻止不了他们全家一起卖萌了……

 

集体变身很拉风
集体变身很拉风

 

  卖萌上战场,很有爱的激情

  最近《神武》推出了全新对抗副本“神魔前线”和跨服比武“群雄逐鹿”,无论是玩家还是可爱的子女都想上场一试身手,检验一下子女变身带来的战术效果。场上清一色的小猴子和花魂,看着平平无奇,实质激流暗涌,因为那都是强悍的子女们啊!

 

萌上战场!
萌上战场!

 

  此外,《神武》推出的全新内容“江湖奇缘”也有好多有趣的新内容,包括隐藏的剧情江湖奇遇,见证NPC也会卖萌,还有新的人物装饰、装备卦象等内容,速来《神武》,零距离邂逅惊喜!

 

全新人物装饰
全新人物装饰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跨服对战 跨越了距离畅快PK!
《神武》人物装饰 百变时尚潮爆春夏!
神武新副本“神魔前线” 勇气与策略大比拼
《神武》的首个跨服之战 4月8日开启啦
《神武》人物装饰大比拼 装萌耍帅霸气外露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跨服对战 跨越了距离畅快PK! 下一篇:一个高玩的自白:《神武》跨服正解寂寞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