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人物装饰大比拼 装萌耍帅霸气外露

新内容“江湖奇缘”还有跨服比武“群雄逐鹿”、全新对抗副本“神魔前线”、让惊喜无处不在的“江湖奇遇”、让你实力飞升的“装备卦象”、超有爱的“子女变身”系统,各种有趣的玩法,都将在《神武》中,与你不期而遇!

  《神武》人物装饰大比拼 装萌耍帅霸气外露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各种装萌各种耍帅,各种霸气外露!十二个角色每人一套独一无二的装饰,人人都说自己最特别,其实只是各花入各眼,不过,总有一种是你的风格。

  新服推荐:百花齐放(电信),沉鱼落雁(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凌霜月:蒙了面一样气质

  大大的蝴蝶头饰,配上那一身飘飘丝带长裙,一看就知道是仙族的大美女了,再配搭上一个发箍,即使蒙着面,那份飘飘欲仙的感觉,仍然有增无减!

 

凌霜月
凌霜月

  神天兵:天兵神将正气凛然

  神天兵的英武豪迈,气度非凡,是《神武》三界中出了名的。而新出的人物装饰,让这个神将多了再添一份英气,装甲棱角分明,头盔很有质感!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

  玉临香:仙女也很可爱的

  闪闪发光的高贵头饰,天使羽翼般的护肩,穿在仙族玉临香身上最适合不过了,高贵大方的同时,也显得非常可爱呢。

 

 可爱的玉临香
可爱的玉临香

  剑侠客:哥最帅最威武!

  王冠一样的头盔,随风飘扬的将军服,让潇洒不羁的剑侠客多了一分大将的风范,加上那闪耀的光武,好吧,确实是挺帅的。

 

神武人物装饰,你值得拥有
神武人物装饰,你值得拥有

  沐雨微:是女王控就看姐

  什么是女王?穿上人物装饰后的《神武》美女沐雨微就是女王!华丽的服饰、头饰、装饰,绝对迷倒一大片正太!

 

人物装饰大合集
人物装饰大合集

  当然,逍遥生的儒雅书生装也一点都不赖,楚碧秋手执双环,再背上一把双剑的女侠装也很受欢迎,十二角色谁的人物装饰最好看?恐怕大家都是傻傻分不清,都这么好看,硬要选的话,难啊!

 

 超有爱的玩家们
超有爱的玩家们

  此外,新内容“江湖奇缘”还有跨服比武“群雄逐鹿”、全新对抗副本“神魔前线”、让惊喜无处不在的“江湖奇遇”、让你实力飞升的“装备卦象”、超有爱的“子女变身”系统,各种有趣的玩法,都将在《神武》中,与你不期而遇!

 

《神武》跨服比武
《神武》跨服比武
零距离邂逅惊喜
零距离邂逅惊喜

  2012,来《神武》零距离邂逅惊喜,放肆玩,放肆爱!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新闻请访问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神武》曝首队跨服恋人 感谢跨服成就了爱
看我七十二变 《神武》百变子女变身惹人爱
《神武》人物装饰太热 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神武》全新跨服有分级 真的没距离了!
《神武》全新子女变身 愚人节恶搞太欢乐了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曝首队跨服恋人 感谢跨服成就了爱 下一篇:《神武》的首个跨服之战 4月8日开启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