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全新内容今日开启 服务器全线爆满

《神武》新内容太劲爆啦,玩家实在太激动了,大家都蠢蠢欲动,你还hold得住吗?赶快来体验吧!

  《神武》全新内容今日开启 服务器全线爆满

  《神武》全新推出“江湖奇缘”,包括跨服比武,神魔前线,江湖奇遇,人物装饰,子女变身还有装备卦象,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引发众人强势围观,服务器人气火爆,进服也要排上长长的队!

  新服推荐:百花齐放(电信) 沉鱼落雁(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 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火爆《神武》热闹排队

  看着玩家蜂涌而至的疯狂劲头,我情不自禁也登上服务器瞧瞧,一进服,竟然排到4千多位,《神武》真是太热闹啦!根据预言帝猜测内容,我给大家分析下火爆排队的原因:

 

进服排队
进服排队

  火爆原因一:没有距离 异地恋没压力

  美好姻缘跨服牵,你是不是想寻找一个灵魂的伴侣?来《神武》跨服吧!在这里,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帅哥美女可以O距离PK,战斗的瞬间,说不定爱神就降临你身,来段异地恋也挺羡煞人眼的啊!

 

跨服比武
跨服比武

  火爆原因二:全新副本 百变风来袭,你hold住了吗?

  全新副本“神魔前线”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加入了玩家之间的对抗,双方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副本走向。在新的对抗模式中,玩家双方的队伍都可以招募英雄部署兵种,兵种之间的互相克制使得战局充满变数,如同女人一般说变就变,极为诱人!

 

神魔前线
神魔前线

  火爆原因三:子女变身更萌啦

  “眼前调皮捣蛋的双儿下一秒怎变成敏捷的灵鹤!这是萌宠还是子女啊?”玩家诧异问道。《神武》全新子女变身玩法让热衷百变的玩家狂喜不已,只要有变身卡,可爱子女即可化身萌宠,跟随你左右而作战。排队的人中肯定有谁是赶着来给子女变身的。

 

子女变身
子女变身

  火爆原因四:亲密接触遇见萝莉

  你想与缘份来个亲密接触吗?在“江湖奇遇”中,随时随地,卡哇伊萝莉,传说中的仙人,或者隐居闹事的高人将与你不期而遇。你还不行动!赶快和TA来个美丽邂逅吧!

 

江湖奇遇
江湖奇遇

  此外,更有人物装饰让你美丽加倍,信心剧增;装备卦象让你战斗力更上一层楼,各种给力新玩法层出不穷,玩家们能不蜂涌而来吗?

  《神武》新内容太劲爆啦,玩家实在太激动了,大家都蠢蠢欲动,你还hold得住吗?赶快来体验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新闻请访问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神武跨服玩法今日开启 我们再也没有距离
《神武》创新百变副本 博弈对抗乐趣无限
《神武》玩家太激动:曝跨服前综合症
神武“江湖奇缘”明日开启 新内容抢先看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曝光 你值得拥有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跨服玩法今日开启 我们再也没有距离 下一篇:《神武》新内容“江湖奇缘”今日跨服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