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曝光 你值得拥有

《神武》江湖奇缘的人物装饰中,每个角色都有专属的一套新服装,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气质,总有一款最适合你。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曝光 你值得拥有

  《神武》全新内容“江湖奇缘”明日火爆开启!全新的人物装饰曝光,有可爱的公主装、有高贵的女王装、有霸气的将军服,也有儒雅的书生装,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你最值得拥有的。

  新服推荐:百花齐放(电信),沉鱼落雁(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小小公主装,你值得拥有

  毛茸茸的公主装,头上戴着2个可爱的包包头,让本来已经很可爱的狐美人瞬间变成小萝莉。对于活泼可爱的女生来说,这个形象绝对是最适合!

可爱的《神武》人物新装饰
可爱的《神武》人物新装饰

  高贵女王装,你值得拥有

  据说,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自称“姐”的女人,你,想到了谁呢?无论他是你的朋友,你的闺蜜,你的爱人,还是你的姐姐妹妹,你都要告诉她:“姐,沐雨微的人物装饰跟你一样,就像是我们的女王,很霸气有木有!”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

  威武将军服,你值得拥有

  剑侠客,一身侠士装让不少同学在《神武》三界中圆了大侠梦。新推出的人物装饰更让剑侠客换装一变成将军。一身装甲威风凛凛,头戴盔甲帅气万分,迷死万千少女!

帅气的人物装饰
帅气的人物装饰

  儒雅书生装,你值得拥有

  有一些人,很温文尔雅,有一些人,是谦谦君子。《神武》逍遥生的形象恰恰是上述的真实写照,新的人物装饰让逍遥生更加风度翩翩,瞧那拿着扇子的架势,是不是有点万人迷的味道?

《神武》有爱的人和事
《神武》有爱的人和事

  各种新形象,你绝对值得拥有

  《神武》江湖奇缘的人物装饰中,每个角色都有专属的一套新服装,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气质,总有一款最适合你。

  此外,《神武》江湖奇缘还有各种 给力内容,包括跨服比武,让你可以与其他服务器的朋友零距离接触,还有全新对抗副本、惊喜无限的江湖奇遇、有爱的子女变身以及让你实力飞升的装备卦象,速来《神武》,零距离邂逅新内容!

《神武》跨服比武
《神武》跨服比武

 

 《神武》子女变身
《神武》子女变身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各种萌 看《神武》玩家对跨服的无限遐想
天掉彩蛋!《神武》新玩法江湖奇遇送惊喜
没有最萌《神武》美少女应援团比拼女主角
玩家翘盼神武新内容上线 热门活动先练手
神武江湖奇缘新内容揭秘 美女陪你逐个数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各种萌 看《神武》玩家对跨服的无限遐想 下一篇:神武“江湖奇缘”明日开启 新内容抢先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