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江湖奇缘”明日开启 新内容抢先看

缘分,把你和TA联系在一起,续写美好的情份和故事,江湖奇遇是一个缘份的天空,美丽邂逅总是不期而遇,在《神武》游戏里,如果你邂逅了卡哇伊的小萝莉、不知名的仙人会不会有一种一见如故,心有灵犀的奇妙感觉?

  《神武》“江湖奇缘”明日开启 新内容抢先看

  《神武》“江湖奇缘”将于3月30日正式推出,“江湖奇缘”内容丰富,奇妙的江湖奇遇,有趣的子女变身,让你实力飞升的装备卦象,更有酷炫拉风的人物装饰,此外,跨服比武,神魔前线两大战场高手云聚,等你来挑战!“江湖奇缘”新内容太火爆啦,快来看看吧!

  新服推荐:百花齐放(电信)沉鱼落雁(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 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群雄逐鹿”:PK零距离

  《神武》跨服,无需重新登录,一个点击即可酣然对决,八大分组让等级跨度只要5级,实力差距也不是问题了,于是高手不再寂寞,而兄弟姐妹组成的专属战队让战斗配合更有默契。《神武》跨服,拉近你我他的距离。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神魔前线”:说变就变,你hold得住吗?

  神魔前线中,全新对抗模式使得副本走向将随玩家们的一举一动而改变,此外,尽管你用心排兵布阵,兵种之间的互相克制还是使得战局充满变数。百变风来袭,说变就变,你hold得住吗?

 

神魔前线
神魔前线

  “江湖奇遇”:和缘份来个亲密接触吧!

  缘分,把你和TA联系在一起,续写美好的情份和故事,江湖奇遇是一个缘份的天空,美丽邂逅总是不期而遇,在《神武》游戏里,如果你邂逅了卡哇伊的小萝莉、不知名的仙人会不会有一种一见如故,心有灵犀的奇妙感觉?

 

江湖奇遇
江湖奇遇

  “子女变身”:子女变身宠物更萌啦!

  子女也能像萌宠一样使用变身卡变身啦!不过,你可能得蒙了,在PK场上,你分不清眼前是萌宠作战还是子女上阵。如果你想区别宠物和子女,还可以给萌宠染下色呢!

 

子女变身
子女变身

  “装备卦象”:让你实力飞升的秘密

  你听说过装备的生命力量吗?一旦开启装备卦象,装备将拥有固定增加属性的基本效果以及几率性触发的附加效果,各种神奇变化,让你叱咤风云更加凛然拉风。装备卦象,你开启了吗?

 

装备卦象
装备卦象

  “人物装饰”:你绝对值得拥有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神武》人物装饰全新推出,多种造型,随意装扮自己,成就最美丽或帅气的自己,信心百倍;你也可以送给心爱的TA,让你们的幸福爱情更加甜蜜。

 

人物装饰
人物装饰

  江湖奇缘,火爆精彩等你来体验!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曝光 你值得拥有
各种萌 看《神武》玩家对跨服的无限遐想
天掉彩蛋!《神武》新玩法江湖奇遇送惊喜
没有最萌《神武》美少女应援团比拼女主角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上一篇:《神武》全新人物装饰曝光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神武》玩家太激动:曝跨服前综合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