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创新百变副本 博弈对抗乐趣无限

《神武》“江湖奇缘”中包含“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子女变身、人物装饰等更有爱内容!

   《神武》创新百变副本 博弈对抗乐趣无限

  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全新内容“江湖奇缘”快乐开启!“江湖奇缘”中全新副本“神魔前线”采用了创新的对抗模式,两队玩家彼此影响进程与难度,让副本乐趣大增!副本从背景到玩法,无一不体现着选择与博弈,百变副本乐趣无限!

 

《神武》中的华丽对抗
《神武》中的华丽对抗

  新服推荐:百花齐放(电信),沉鱼落雁(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了解《神武》美少女应援团:http://sw.henhaoji.yzz.cn/news/1/hqZENe.html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博弈的乐趣之阵营选择

  天庭与九黎的战争在圣火城集中爆发冲突!这场攻防战的两方领袖都与我们有着深厚的交情:血吼部落的酋长怒焰·血吼曾经被我们从法场上救走;而圣火要塞的赤炎神君则正是由于你的推荐才能够来到前线。到底应该帮谁?副本一开始就是一个充满博弈的选择!

 

《神武》神魔前线阵营选择充满博弈
《神武》神魔前线阵营选择充满博弈

  博弈的乐趣之等待对手

  在下定决心选择势力后,全队进入30秒的等待配对时间,系统将会寻找势力相近的对立阵营队伍配对,并送入副本进入对抗模式。虽然只有30秒,但是等待对手的忐忑被时间无限放大了!到底要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呢?

 

《神武》神魔前线忐忑等待对手
《神武》神魔前线忐忑等待对手

  博弈的乐趣之互相克制

  在副本对抗模式中,玩家们将分别获得本方势力的部分指挥权。这时候需要迅速利用这些权力,招募助战英雄、部署防御部队。利用好兵种间的克制关系,并针对性的战术,往往有奇效!既加快本方进攻速度,又会同时迟滞对方的攻势,这是一场勇气与策略的大比拼!

 

《神武》神魔前线兵种有克制
《神武》神魔前线兵种有克制

  博弈的乐趣之英雄出山

  在本方三个战争营地中,可以在英雄中选择一位在战斗中助阵,英雄们各具特色,而且战斗力超强!进入地方敌营,如果英雄克制该敌方营地,则有伤害加成!而如果英雄被地方营地克制,则受到额外伤害!选择何种英雄?如何进行突袭?你准备好了么?

 

 《神武》神魔前线英雄出山
《神武》神魔前线英雄出山

  博弈的乐趣之选择突击

  玩家们一旦选择某位英雄相助,该英雄驻防的营地就会由复制了玩家能力的幻影小队守卫,如果幻影小队被击败、营地被攻陷,那么被招募的英雄将被迫退出战斗!你是否敏锐地感觉到这个机会了?一旦成功,这将是对敌方无比致命的打击!三个地方营地中,究竟哪个是突破点?

 

《神武》神魔前线致命作战
《神武》神魔前线致命作战

  博弈的乐趣之全力进攻

  利用手中的全力,玩家们可以为其他两个营地安排防御部署,增强营地的防御力量。安排完后方防御后,击败对方渗透的前锋部队,便可以安全进入敌方领土。摧毁敌方营地不仅能够削弱敌人大本营的防御,同时还会使本方营地的防御增加。所谓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狭路相逢,拼的就是勇往直前!

 

《神武》神魔前线全力进攻
《神武》神魔前线全力进攻

  最先攻破敌方大本营的队伍将会得到额外的胜利奖励,未能攻破敌方大本营的队伍仍然可以获得完整的副本奖励!所以,无需患得患失,勇敢享受博弈对抗的乐趣!

  不仅《神武》全新副本“神魔前线”乐趣无限!《神武》“江湖奇缘”中还包含“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子女变身、人物装饰等更有爱内容!等什么?加入《神武》!享受最放肆的快乐!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太激动:曝跨服前综合症
神武“江湖奇缘”明日开启 新内容抢先看
《神武》全新人物装饰曝光 你值得拥有
各种萌 看《神武》玩家对跨服的无限遐想
天掉彩蛋!《神武》新玩法江湖奇遇送惊喜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玩家太激动:曝跨服前综合症 下一篇:神武跨服玩法今日开启 我们再也没有距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