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风云再起玩家回顾和镇元子走过的四年岁月

   ​在神武3中,众多玩家在一个门派玩腻了以后,转换门派算是比较常见的操作了,但是转换完门派后是怎么样的感觉呢,不妨来看看这位玩家。

  四年前我拜入镇元子的门下成为了一个五庄观弟子,师傅陪我一起走过了四年多的时光,就在一个星期前我拿着师傅给我的神武币背叛了门派背叛了仙族,成为了一个狮驼岭的魔族弟子,当我成为狮驼岭之后我掌控这比以往更强大的力量,可当我想起镇元子想起待了四年的五庄观,每当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会躲着被子偷偷的笑出声来狮驼岭真香,万兽王天下第一。

  没有和尚的金刚,真香。有玩家表示,我背叛了平天大圣,背叛了魔族,转入了仙族,真香。

  在转换门派之后,这位玩家也是屡屡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连续几次被几率。

  难道换门派就能被几率吗?有玩家表示前几天刚转的狮驼,伤害真养眼,变声五件套,日常特舒服。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风云再起玩家回顾和镇元子走过的四年岁月”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小资及平民玩家队伍养成的经验
《神武3》大神讲解封系星爆的介绍与运用
《神武3》仙袂飘飖通双修 凌霄天宫攻略
2018年10月19日维护内容:四象灵兽园
宣传视频首曝 《神武3》四象灵兽园玩法上线
《神武3》如何不花钱快速打造140辅助
《神武3》玩家回顾多年游戏生涯 你是否还有所遗憾呢?
《神武3》大神解惑 新手的这些问题你了解吗?
网站地图